星雨⭐💦

【柳生仁】我们的恋情 (八)

OOC
文笔烂

第八章

“有事?”柳生父母一脸不解的看向柳生

“比吕…”仁王害怕的看向柳生

“别怕,雅治,父亲母亲,事情是这样的……”柳生把仁王爸爸的事说了出来

“所以,我希望你们能帮我这件事”

“真是太可恶了!那是什么父亲嘛”

“真是畜生!把我们做父亲的脸给丢光了”

“你放心,雅治!你父亲的事交给我们处理吧”

“对啊!既然敢欺负我们柳生家的人就算是亲家也不行,走吧!老婆我们现在就去找那个畜生”两人自顾自的说完就跑了出去

“哦!”

仁王呆呆的看向柳生的父母,柳生则是牵起+握紧仁王的手

“看吧,我就说会没事的吧”

“嗯”柳生低头就要吻上仁王时一个声音突然出现

“那…那个”柳生的父母又从门口进来

“比吕士…雅治住哪啊?”柳生父亲不好意思的问

“咳咳…父亲,你们可不可以看一下气氛”柳生外表冷漠其实心里开心的很,因为可以看到小狐狸脸红的样子

“额…抱歉啦…好啦先不说这个,雅治住哪你还不赶快带我们去”

“是”

仁王家

“哇…这可真是惨不忍睹”

“雅治,你的头还会痛吗”

“不会了,谢谢你比吕”

“不会”

“雅治…你说你父亲改天还会在来是吧”

“嗯…”柳生感觉仁王在害怕,便握紧仁王的手来安慰他

“好!以防万一今天就开始我们的计划吧,雅治!我看这里应该也没办法住了,不如你先去我们那边住吧,然后我们在叫人来帮你整理,你看这样好不好”

“这个…”仁王看向柳生,柳生只是微微点头

“好”

“太好了老伴!”

“是啊!”柳生仁王看向很嗨的两人

“那么雅治要住在那间啊老伴”两人看向柳生

“咳咳…母亲,你这是再讲废话吗”

“哎呀!当然不是啊,只是…”

“唉,先不说这个了,咱们还是赶快帮雅治把东西搬到家里吧”

“嗯”

柳生家

“哇…比吕,你家好大啊,不知道会不会迷路”

“呵呵,你可是一辈子都会住在这的,可不要迷路喽”柳生小声的在仁王耳边说

“伪绅士”仁王脸红的说

“放心,等你父亲的事解决我一定会在外面找间只属于我们的家”

“比吕…”

“走吧,去我房间”

“嗯”

隔天

“呐,弦一郎,你有没有感觉柳生和仁王之间好像有什么改变啊”

“嗯…”

“看来他们请假的这三天有发生有趣的事呢”

“嗯…”

回到家

“比吕…等等…不行唔………你父母还在楼下……”

“我知道,但是…”

“嗯…比吕!”

“我知道啦”柳生就是想看小狐狸炸毛的样子

“我会等到你父亲的事结束,等到你的心里完全只属于我,你的眼只看着我的时候”

“笨蛋…我的早就是你的了”

“这你就错喽,雅治”

“因为…你的『身体』还不是我的”柳生故意在仁王的耳边说

“变态伪绅士”仁王脸红道

“是只属于你的伪绅士不好吗”

“哼!快走开啦”

“那…给我一个吻当安慰”

“你…”

“我?”

在柳生的威胁下?仁王只好乖乖的给柳生一个吻了

待续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