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雨⭐💦

【柳生仁】我们的恋情 (九)

OOC
文笔烂

第九章

第二天

“唔…不要…求求你……不要在打了…唔…”仁王在床上不停的扭动,跟他睡在同一张床的柳生当然也察觉到了

“雅治…雅治!”柳生急忙的把仁王叫醒

“比…吕”

“嗯”仁王立马起身抱住坐着的柳生

“怎么了?雅治”柳生感觉到仁王在发抖

“………”

见不到仁王有反应,只是一直在柳生的怀里发抖,让柳生大概猜到发生什么事了

“雅治…没事了…有我在你身边”柳生的手一直来回抚摸仁王的背

自从和仁王同居后,柳生发现仁王时常会像今天这样做恶梦,而且都是再讲这几句话,过了一会,仁王平静下来后,就离开柳生的怀抱了

“没事了吗?”

“嗯…”

“雅治,放心,从今往后,有我陪在你的身边,不会让你受到任何伤害”

“谢谢你比吕”

“走吧,去学校了”

平静的日子就这样过去两个月,也让仁王和柳生开始渐渐淡忘仁王爸爸的事,可是直到有一天

2年B班

“那么…这题的解法…”

“学务处广播,非常抱歉打扰大家上课,请2年B班的仁王雅治到学务处报到,你的家长找你,在重复一次……”

“仁王,听到了吧”

“…………”

“喂!仁王”

“啊…是!”

“快去吧”

“是…”仁王起身慢慢走出教室

另一边2年A班

“老师!”

“怎么了?柳生同学”

“老师我突然想起我有急事,下午也要请假”

“哦…”

“谢谢老师”说完,柳生一溜烟的跑走了

柳生在去学务处的路上打了一通电话

“喂?是我,现在立刻过来学校”

『果然他有办法查到雅治家,就有办法查到学校,拜托一定要没事啊!雅治』

仁王家

仁王被男人拉到家里,跌趴在地板

“哼,死小鬼,竟然给我躲起来,害老子四处大厅你的下落,现在被老子找到齁,看你往哪逃”

“…………”仁王瞪向男人

“啊嗯~你那是什么眼神啊!,哼!看你长的还不错,干脆叫几个兄弟来玩玩说不定还能赚钱”

“…………”仁王一脸惊讶的样子看着他

“哈哈哈”

『比吕…』

突然门被打开

“是谁”男人看到进来的人有着梳的很整齐的紫发,穿者立海大的衣服

“我是谁?你没必要知道,你只要知道你抓回来的人是我的人就好了”

“嘿~,既然这样你有钱吧…不是应该要拿来给我这个父亲用吗”

“嗯,是没错,可是…”柳生慢慢走近男人

“对我和雅治来说,你根本不是父亲,是个畜.生”

“你…你到底是谁,有什么资格这样和我说话”

“我有什么资格?他是我的人,需要资格吗,而且你不是一直很好奇我到底是谁吗?那我就告诉你,我姓柳生,这样你懂了吗”

“你说………柳…生,是那个全日本最有势力的柳生吗”

“没错…这样你懂了吗,来人”

柳生的母亲把一张纸拿给柳生,柳生则是丢给男人看

“这张是【断绝父子关系协议书】纸把他签一签,你就可以走了《在这边提醒大家!!!我在网路上查过了,这种证书是无效的,要注意哦!!!》

“是…是!”男人赶紧在上面签名

“还有一点,从今往后我不准你再一次出现我们的面前,要不然,我绝对格杀勿论”

“我…我知道了…”男人赶紧跑走了

“雅治!你没事吧!”

“嗯…”

“雅治?

“比吕!我好害怕…好怕你不来!可是…谢天谢地你来了”

“抱歉…我来晚了!雅治”两人相互拥抱著,后面柳生的父母温柔的笑着

待续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