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雨⭐💦

【柳生仁】我们的恋情 最终章

OOC
文笔烂

第十章

自从那天以后,仁王再也没有看过他的父亲一次了,虽然从小他就一直欺负仁王,不过,他也是养育自己的父亲,仁王还是会担心,只是仁王不敢跟柳生说,但是跟仁王认识几年的柳生当然知道仁王的担心,毕竟那个人好歹也是自己的父亲,便主动跟仁王说

“雅治,你在担心吗…?”

“嗯…比吕,真的要做的这么绝吗”

“雅治,虽然我是让他和你断绝关系,不过我还没有无情到要这样对待父亲,毕竟没有他我也不会遇见你”

“比吕…那他现在在哪”扑向柳生

“我把他送去辅导,而且是柳生家的人在帮忙,等到他改过自信就会让他回来了”

“万一…”

“放心,不管他多强,柳生家雇用来的人都有空手道黑带以上”

“谢谢…唔…谢谢你…比吕,你为我做了这么多…我该怎么感谢你…”柳生抱紧仁王直到仁王不再哭了

“雅治,好了,别哭了,这是我该做的,还有你不是想感谢我吗?”

“嗯…”

“那么你愿意陪我度过一生吗”

“诶?”

“你愿意永远陪我身边吗?”

“好…”仁王红着脸说

“那么…我们先来解决一些事”

“还有什么事吗”

“就是……”柳生在仁王耳边说了一些话,害仁王的脸上变得比苹果还红了

“你…我不要…”

“可是雅治…”柳生抓着仁王的左手放到自己某个已经膨.胀的地方

“你不要,我怎么办,而且你都答应跟我在一起一辈子了”柳生开始撒娇了

“………我知道了啦……”仁王最终还是妥协了

当天晚上仁王就被柳生吃摸干净了,两人从此过得可喜可贺

END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