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雨⭐💦

【L利】学园祭

OOC 
文笔烂 

今天是SERVAMP学园的学园祭,照理来说是个晴空万里的美好日子,可是却从1年B班传出巨大的声音

砰~

“臭刺猬,不准给我跑!”

“才不要,还不都是利希特你的打扮太可笑了!”

“有种你在说一次!”

“来啊!”

“你们两个也闹够了吧!小黑,你不是哥哥吗?快叫他们住手啊”城田大喊者

“我才不要,那种麻烦的事谁要做啊”

“小黑!”

“找到了!小鲸,快点!”利希特的经纪人(抱歉我忘名了…)带着穿着鲸鱼布偶装的人跑了过来,后者抓住打斗的两人额头撞额头才平息这场打斗

“呼…还好赶上了”

“太好了!还好你们来了,不然就收拾不了了”

“不会,是我们这边给你们添麻烦了”

“痛…你做什么啦!喂!你到底是谁的下位吸血鬼啊”罗雷斯对着小鲸大喊,但是后者只是举起一张板子

“管理主人也是我们的工作”

“哎呀!真是的!”

“好了!你们两个快去工作”

“啧…”

“好啦知道了!”

“欢迎你回来主人!”

开始营业后,1年B班就成为全一年级最受注目的一班,毕竟有俊男『美女』嘛

“呐呐,你们吃哪对,我吃L利”女同学A

“我比较喜欢吃黑真”女同学B

“呵呵,现在都哪个时代了,没有固定的cp,当然都是通吃,而且都是可逆的啊!”女同学C

“说得好!”另外两人大大比赞

“啧…”本来心情就不好的利希特在听到对话后更不爽了

没错!现在咱们的小女仆…啊不对…是小天使现在穿着女仆装

“好了利希特,反正又不是只有你穿女装”城田在旁边劝告

“啧…”

“啊对了,利希特,你帮我去送外卖,拜托啦!在3年A班,谢啦”城田又说说完就走了

“喂!……啧……跑走了”

送完外卖后,利希特在返回的路上遇到三个人,其实他早就发现这三个人了,自从出来送外面以后,这三个人就一直跟着他了

“所以你们跟着我是做什么”利希特慢慢回头问着

“……却…”三人慢慢走了出来

“快说”利希特不耐烦的说

“嘛嘛,只是觉得你很好看而已”

“你说什么!”

突然利希特的背后跑出一个人摀住他的嘴巴,最后利希特也只听到他们说

“把他带走!我要让他成为我的人”

“是!”

“Hade…”利希特昏了过去,不过却在闭上眼的前一刻,利希特仿佛看见了他最想看见的人

“……特…”

是谁在叫我…

“利希……”

好温暖…

“利希特!”

“这里是天上吗…”

“才不是呢!呼…还好你没事”

“臭老鼠?”利希特睁开双眼才发现自己被抱在罗雷斯的怀里,确认以后,后者也只是点点头

“我…好痛…”

“利希特你知道你差点出事吗!”罗雷斯大吼

“哼!我根本就不需要你来救!”利希特也只是把头往旁边甩

难得,罗雷斯没有继续跟利希特斗嘴,反而一把抓起利希特的手往厕所的方向走去

“喂!臭老鼠…”看到罗雷斯如此反常的动作,利希特也稍微害怕了些

厕所里~~~~

“痛!…喂!你到底怎么了”罗雷斯把利希特往墙的方向用力一甩,前者却只是一直低着头不说话

“…………”罗雷斯只是慢慢把头轻轻放在利希特的肩膀上

“利希特…拜托你……不要再让我担心了好不好…”罗雷斯仿佛快要哭了

其实利希特也知道…罗雷斯担心的是人与吸血鬼的寿命…人是很脆弱的,只要一点失误就会死,吸血鬼却像小强般怎么打也打不死

“唉…抱歉…以后不会了”

“谢谢你”罗雷斯把眼泪擦了擦又接着说

“话说…天使酱,你刚刚是不是叫了我的名字”

“才…才没有”利希特害羞的把头转一边

“呵呵…呐…再叫一次好不好”罗雷斯把利希特的头慢慢转回来

“………”

“呐…利希特”罗雷斯的语气无比温柔

“Ha…de”

“对…再一次”

“Hade”

“利希特…我喜欢你”

“我也是………Hade”

后记

两人之后回到教室后……

“啊!你们两个到底去了哪里啊,丢下我们处理善后,接下来就留给你们收了!”城田生气的说着

“………开始吧”

“啊~当然是你收拾啦”

“啊~我知道了啦”

『谁叫我爱上你这个天使了呢,小天使』

『谁叫我爱上你这个恶魔呢,Hade』

END

评论(1)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