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雨⭐💦

【柳生仁】存在的意义 (一)

文笔烂
OOC
『原版故事改编』
(一)

今天又是个平常的日子,该网球晨练的还是该晨练,唯一不同的是…仁王今天没有迟到

“呦!柳生”仁王从柳生的后面出现

“嗯?仁王君今天并没有迟到吗?”柳生怀疑的看向仁王

“呵…柳生你太小看我了,有时候我也是会早起的”仁王变笑边闭著眼睛说

“是吗…”两人一起慢慢走到学校

“阿拉?仁王今天你没有迟到啊”幸村笑着的看着仁王

“部长…我偶尔也想早起啊”

“嘛…也是,对了,距离全国大赛也剩没几天了,你们要好好加油啊”

说到这里仁王的眼睛瞪大了一下,却又马上恢复原状

“柳生…你有看到赤也吗”柳突然冒出来说

“不…没有,他又迟到了吗”

“嗯…看来赤也又要被弦一郎加罚的机率又提升了”柳在一旁边说边在本子上抄写着什么

“好了…我们也去练习吧,仁王君”

“诶!仁王,来比赛吧!你跟柳生,我跟桑原,输的要请吃饭哦”

“好啊,等我们换好衣服”仁王露出奸诈的一笑,而柳生也只是推了一下眼镜

比赛完【我懒得打】

比赛结束!柳生仁王胜  6:5

“混蛋!不要每次都来这招好不好啊!还玩不腻是不是”丸井在一旁大声吼着

“啧啧…输了就是输了,要愿赌服输啊,文太!”

“可恶啊!”丸井愤恨的一直大骂,结果一直笑着的幸村只说了一句…

“弦一郎”(^__^)

“丸井!太松懈了!去跑操场20圈”真田马上就知道了旨意

“啊!”丸井傻眼的不小心喊了一句

“还『啊』在加20圈!”

“我…我现在去!”

“噗哩…谁叫他要多说话呢”

“还不是因为你的诈欺吗”

“噗哩…那是因为他自己要受骗的啊”仁王无辜的说着

“算了…先把全国大赛比好吧”柳生说完就转身拿着书包走了

“抱歉…”仁王小声的说声抱歉,便拿出一张单子上写

退部申请单:网球部
班级:三年B班
姓名:仁王雅治
理由:转学

“抱歉啊…柳生…这次………不能陪你打全国大赛了”仁王看着单子流下一滴泪便换好衣服走了

待续

评论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