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雨⭐💦

柳生仁 为了你(微H)(不知道取这名好不好)

有OOC

仁王被带走有

小女的处女文,有错字请见谅

立海大网球部   下午  5:00

“今天的训练到此为止,解散”

“是!”

“啊~累死了,今天副部长也太过分了,只不过迟到一下就让我跑60圈”

“你的一下是半个小时诶!而且你都不怕副部长听到吗?”

“也是啦!那不要说好了”丸井和赤也边说边换衣服

“不好意思…仁王呢?”发现自己的搭档不见了,柳生问了一下,虽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担心他

“诶…连柳生你也不知道吗?”丸井从后面走来

“还在练习的机率是90,已经离开的机率是50,其他原因的机率为10”

“仁王他还在练习哦”这时幸村和真田走了过来

“部长…”

“大家好了就快走吧”

“是!”

立海大网球部  下午5:45

这时立海大网球部更衣室的门被打开了,有一个人走了进来

“终于肯来洗了吗,仁王”幸村突然站在门口

“噗哩…果然还是骗不过部长你啊…”仁王慢慢的转了过了

“呵呵,这是当然的…包括你的心事”当幸村说了这句话出来,仁王很明显的颤抖一下

“那部长现在打算怎样,追问我还是…跟大家说呢”仁王愣了一下后马上又变回痞痞的样子

“我是会追问你…不过你希望我告诉大家也行”

“嗯~那还是不要告诉大家吧”

“嗯,好了快坐下来吧,我听你解释”幸村边说边走了过来

“嗯…”

“原来如此所以你为此感到烦恼吗?”

“嗯…”

“我知道了…那我问你…能根柳生说吗”

“不行…部长……就算你告诉其他人也拜托你绝对不要告诉柳生”

“好吧…仁王…真的不行的话就说出来我们一起解决”

“………”仁王轻轻的点头

“好了…”

“谢谢部长…”分别以后仁王一直在思考着

为什么…为什么自己会要部长不告诉柳生…是因为自己真的喜欢他吗

“喂!仁王”突然身后有人叫住了仁王,不过仁王还没回头便知道是谁了,所以仁王想也不想的往左边的小巷里走去,身后的人也跟着

小巷里

“七赖哥……”

“仁王,你想好了吗?”

“不要……”

“喂!小子,不要太过分了,我们老大看上你你就乖乖的答应就好了”

『你说的到容易…』仁王的心里话

“没关系…我喜欢有个性的人”七赖边说着边用手捏住仁王的下巴

“不要碰我…”仁王一手拍掉七赖的手

“呵呵…我很期待你的答复…”七赖说完转身就走,看到他走了以后,仁王便松了一口气,可是突然七赖停了下来

“啊!对了,我忘了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明天我会去接你哦!而且我也知道你最喜欢的人哦,立海大附中网球部的柳 生 比 吕 士,好啦!拜拜,我们明天见”

“什么,不行!”仁王一直喊说不行,但是七赖却不当一回事

“完了,怎么办……”仁王快哭了当成他只是无聊所以去戏弄人谁知道那人不但不生气,反而还说什么要得到他

隔天  立海大网球部

“那边的,不准聊天!”

“是…是!”

仁王这时正在打双打,但是…仁王却心不在焉

“…王…”

怎么办

“仁王…”

…他们真的来的话…就

“仁王雅治!”

“是!怎么了”

“仁王,你怎么了吗?”柳生面无表情的问

“没…没事…我们继续练习吧”仁王虽然嘴上说没事,但是柳生一看就知道仁王有事

“嗯…”

忽然一个声音闯了进来

“仁王!”

因为正选和非正选的训练场地不同,所以声音只有正选听到

“仁王,你认识?”比赛对手丸井先开口

“诶…嗯…抱歉部长…我可以先走吗…”

“嗯…我批准”由于幸村是唯一的知情者,所以当然同意了

“谢谢,抱歉…柳生…我们明天在继续吧”

“…我知道了…”柳生看到仁王的表情后就答应了

“走吧…”

“哦~”

待仁王走后柳生走向幸村

“部长…可以谈一会吗?”柳生装冷静的问,其实他的内心已经快崩溃了

“仁王的事吧…”幸村仿佛已经知道柳生要问什么办的说

“是的”

幸村看了柳生一眼,想了一下

“……我知道了…你去把大家叫来”

“嗯”

『抱歉!仁王』

幸村知道已经不得不说了是所以暗自的跟仁王道歉

“部长!有什么事这么急”切原一看到幸村立马开口问

“大家…我就开门见山的说了,我希望你们能陪我去救仁王…”

“怎么了…幸村”

“其实刚刚那个叫仁王的人是看上仁王的人…”

“诶…诶~~~~”

“怎么回事啊!”

“详情之后在说我们先想去哪找他还有要怎么救出他”

“哦!”

“我有办法”一直沉默的柳生突然开口

“诶?”

全部的人都看向柳生

七赖专属酒店

“欢迎你来到我的专属酒店,亲爱的雅 治”

仁王听到他叫自己的名字就想打死他…可是为了他最喜欢的比吕,只能默默的握紧拳头

“雅治?”

“你到底想干嘛?到底怎样你才肯放过我…”

“我说过很多次了不是吗?我只想得到你”

“我看你只是想得到我的身体吧!”仁王最终忍不住的开口大骂

“呵呵…你要这么认为也可以…”

“………我知道了………只要我给你上……你就会放过我了对吧…”

“哈哈…这可是你自己说的欧!”

之后七赖直接把仁王推倒在床上,边解开立海大的制服扣子边吻着仁王的锁骨,解完扣子后就换解裤子,而仁王则是动也不动的,两眼无神,留下了眼泪

『比吕士…对不起』

突然门外传来惨叫声

“怎么了!”

碰!的一声,门被打开了

“是谁”

进来了7个人,个个都拿着网球拍

“仁王…”

“仁王…“

“仁王前辈!”

“仁王君”

来者门进门后都看到了触目惊心的一幕

仁王衣衫不整的样子以及七赖压在仁王身上

“你们……哦~立海大吗”当七赖看到了其中一个人就是之前所调查到的柳生比吕士

“你…”当幸村要过去,柳生已经说话了

“大家,可以交给我来吗”

幸村听到柳生的声音就知道柳生生气了便说

“我知道了”

“谢谢”

“呵呵…就凭你也想…”打败我还未出口便被柳生的镭射光束打倒了

“这是你该付出的代价”说完便走到仁王的身边,公主抱起惊讶中的仁王,不只仁王一个全部的人都被吓到了所以当仁王被抱起回过神来叫了一下大家才回过神来,一一跑向柳生仁王

“仁王你还好吧!”

“仁王前辈你没事吧!”

“仁王”

“仁王…”

“嗯”

“太好了,走吧走吧,我们回去喽!”切原开心的说

“柳生…他们之后会怎么样”柳问

“放心!敢动我们立海的人就一定会付出代价”柳生还未说幸村已经说了

分别后,柳生坚持要送仁王回去,仁王也无可奈何便说好,柳生也把公主抱改成背着,

“仁王君…你还好吗”柳生不放心的问,可能是因为受到惊吓所以仁王从回来以后就只会嗯的回答

“嗯…”

到了仁王家,柳生把仁王放了下来仁王也拿出钥匙开了门

“谢谢你送我回来,再见”眼见仁王就要关门,柳生赶紧挤了进门

“你要干…嘛”仁王还未说完柳生已经抱紧仁王了

“仁王君…想哭就哭吧…”柳生说完这句话以后仁王先是抖了一下便开始嚎啕大哭了起来

“柳生…我好怕…呜…柳生…”

“没事了,仁…雅治…”

哭了一会儿,仁王便安静了下来

“…谢谢你,柳生”

“不客气”

两人沉默了一会儿后,由仁王先开口

“你可以回去了,今天谢谢你…”

“雅治,我有一件事要说”

“什么事…”

“雅治,我喜欢你”

“………请你不要开玩笑,柳生…我现在没那个心情”转头就走

“雅治,我不是在开玩笑”柳生抓住仁王让他面向自己,把眼镜拿下来看着仁王

“………”柳生看仁王还是一脸不相信便说

“雅治你知道是谁找到你的吗……”

仁王摇头

“是我,我动用了家族里的人全面的搜索着你”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为了你,我什么都可以做,就算是要我舍弃家族…”

“柳生…”

“雅治,为什么你要给那种烂人做呢…,你知道吗?当我看到你衣衫不整的样子我就想打死那个死人,可是因为你和大家在场,我就舍不得让你看到那样的我,所以我忍了下来为什么…雅治,告诉我好吗…”仁王看着快哭的柳生便说出原因

“因为他知道我喜欢你,所以我怕他害你”

“这么说…雅治你…”

“没错…我喜欢你”

当仁王说出这句话时柳生高兴将仁王拥入怀里

“柳生……唔…”柳生趁仁王张嘴时吻住他,一直吻到仁王一直拍打柳生的被,柳生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哈…哈,你…你要憋死我啊!伪绅士”

“雅治,你要改什么称呼呢?”柳生笑着看着仁王

“唔……比吕…”仁王害羞的说

“雅治,我爱你”

“我也是,比吕”

隔天

“看来他们交往了呢”幸村说着

“嗯…太松懈了”

END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