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雨⭐💦

【柳生仁】柳生生病事件

OOC

文笔烂

立海大网球部

“部长,我今天要请假”仁王对着幸村说

“为什么”

“我要去看柳生”

“太松懈了”在旁边的真田突然插嘴

“嗯…好吧!我准许,你也没意见对吧,弦一郎“幸村问了问自家的木头

“嗯…”

“那就谢谢部长喽”

柳生家

“妈,我没事的,我自己可以的,咳咳…嗯…看过医生了,真的没事了,好…好…你也保重”柳生拿出体温计量了量体温

“唉…39.9度,咳咳都快要烧到40度了,好饿…不知道雅治在干嘛…”柳生和仁王是最近才开始交往的,就在柳生头痛的快昏过去之前突然一声门铃声吵醒了柳生

叮咚

“谁啊…”柳生使劲了浑身解数从二楼的卧室走来一楼开门,开门后,他看到了他一直朝思暮想的白发人儿

“嗨!比吕,你还好吗?”

“嗯…不对…雅治你…为什么在这…咳咳咳咳”柳生不小心说太快

“比吕!你还好吧”仁王紧张的问

“咳…没事…咳…雅治为什么你会在这?”

“哦!我来照顾你啊,所以请假了”

“幸村同意?”

“嗯”

“在门口说话也不太好,先进来吧”

“嗯”

“比吕,你吃饭了吗?”

“嗯?是还没…”

“那…你先去睡一觉吧!我去煮粥给你吃”

“诶?雅治你…会做饭?”

“当然啊!小时候我弟生病都是我在照顾他的,而且父母每天晚上都很晚回来,所以都是我和我姐在轮流做饭的”仁王便走边说

“而且你也没问我啊!对了你家厨房在哪”

“这里”仁王跟柳生确认一些事后就把柳生推上楼

“好了好了病号就快去睡吧”

“我知道了,雅治不要推啦”

仁王煮完后端着粥上楼

叩叩

“比吕我进来喽”仁王见里面没有回应便试着转门把 没锁
仁王看着床上一直气喘的柳生心疼了一下

“比吕,吃饭了,吃完粥和药在睡吧”

“嗯…”

“呼…呼,来啊~”仁王把粥吹凉后在给柳生吃,后者吃完药后好多了便一觉到半夜

“嗯…雅治…”柳生半夜睁开眼睛后发现仁王不见了

『果然已经走了吗,也是啦,嗯?』柳生正要起身却发现自己的右手好像碰到什么,低头一看才发现是已经趴着睡着的仁王

“雅治!”柳生被吓了一跳,也没注意音量便把仁王吵醒了

“嗯…比吕,你醒了?”柳生看着仁王边揉眼睛边含糊的叫着他的名字,心跳不由得的加速

“嗯…雅治你怎么睡在这边?””柳生边说边揉仁王的头发

“因为我怕你有事我听不到啊”

“雅治…”柳生感动的快哭了,不过伪绅士就是伪绅士,鬼畜攻就是鬼畜攻,柳生突然想到一个计划

“雅治…你可以在完成我的一个愿望吗?”

“什么愿望?比吕”仁王呆呆的看着柳生

“就是…”柳生突然把仁王拉过来吻住

“唔…哈…比吕你要哈憋死我啊”

“雅治接吻要用鼻子呼吸”柳生看着气喘的小狐狸,心里一股优越感

“雅治…我们来运动吧”

“运动?”仁王看了看外头

“比吕,你要不要等早上再去现在是晚上ㄟ”仁王丝毫不懂柳生的意思

“我的意思是…”柳生拉过仁王

“床 上 运 动”柳生说完果然看到了红通通的小狐狸

“比吕,你现在是病患”

“所以我们要多运动啊”仁王是注定赢不了鬼畜攻的所以只好乖乖的被吃了

隔天

“部长…为什么仁王前辈今天也跟着不来了?”

“赤也…今天换柳生照顾仁王喽”

“诶?没有仁王前辈的捉弄感觉好怪”

“赤也”切原听到柳叫他便回头看去

“你还有心情想别的男人,我看你是嫌训练菜单太少了是吗,那好我们赶紧回家吧”柳说完便把切原带走了

“柳前辈,对不起,我错了”切原哀叫的说

”来不及了”幸村朝着他俩挥手并抬头看着天空说着

“看来他俩进展的很顺利呢”

“精市,走了”幸村听到木头在叫他也跟着走了

后记

“柳生比吕士,你这是哪门子的愿望”仁王爆发了

“是雅治你先诱惑我的啊”柳生装无辜

“你…痛死了”仁王无言以对正想起身去却扯到背后的痛楚了

“雅治,你还好吗”

“比吕…你别再想上小爷的床了!”

END

评论

热度(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