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雨⭐💦

【柳生仁】快乐的学园祭?!(微H)

OOC 

文笔烂 

今天是立海大附中学园祭的日子,此时三年级的大楼特别热闹 

三年B班 现在,所有人的目光都在一个女仆身上,而那些目光不只有男生也有女生包括在之中

“主人,这是您点的咖啡”『女仆』把咖啡放下后朝客人抛了媚眼

“哇…好美”

“呵呵…谢谢夸奖”说完,『女仆』转身走了

“哼,狐狸,你挺红的嘛”丸井文太也穿著女仆装走了过来

“你不也是吗?文太”仁王开口说

“嘛嘛”

“仁王,丸井,上菜了” 

“来了”两人异口同声的说 

另一边 三年A班 有女仆就会有执事嘛,所以…

“欢迎光临”柳生和真田站在门口说

“呵呵…弦一郎,柳生,你们真努力”

“精…精市,你怎么在这?”真田惊讶的问

“当然是来找你啦”

“精市…” 

“弦一郎…”

“咳咳…幸村,现在我和真田都还在值班,请稍后在做你们接下来要做的事好吗”柳生眼看两人要接吻的样子,立即制止了 

“呵呵…柳生” 柳生完全不怕幸村背后的黑百合,而真田则是微微脸红

“那我在这等你们吧,等等我们去仁王他们班上看看,好像挺热闹的” 

“我知道了”柳生说完继续和真田值班 

值完班,三人去了桑原,柳以及切原的班上接他们后就前往仁王他们班,6人远远看见外面的看板写着『女仆咖啡厅』 

“嗯?原来雅治和文太他们班是开女仆咖啡厅啊,难怪死也不让我们知道”幸村道

“欢迎你回来,主…人…”6人看到仁王和丸井手上端着盘子用着惊讶的眼神看着他们

“呃…”此时他们8人正处于一种寂静之中 

"仁王!丸井!” “是!”两人异口同声的叫到

“你们在干嘛啊!没时间发呆了,没看到门口有客人吗”

“啊…是!”两人不好意思的朝幸村等人走去

“这边请”丸井先反应过来去带他们,而仁王则是先去带别人

“呵呵…文太,你穿这样也挺可爱的啊”幸村开口

“就是啊,丸井前辈你穿这样很适合你哦!”切原跟着说

“呃…你们要点什么”

“那我要…”(我懒得想)

“我知道了,那么请稍等”

等待的途中众人看到仁王和丸井忙碌的身影,每当他们上一道菜,都会隐约的听到赞美的话,像仁王就是『好美』或者『惊艳』的词,如果是丸井的话就是『好可爱』或者『好萌』的词,称赞仁王几乎都是男生,而称赞丸井的几乎都是女生

“他们两个可真受欢迎呢,你说呢,柳生”幸村看到柳生反光的眼镜说道

“精…精市,你别说了”真田当然也注意到了柳生的眼镜,所以正在劝说自家恋人,不过,没有人的腹黑等级比幸村高了吧,所以真田的劝说等于是……没用

“嗯?弦一郎你说什么”

“没……没事”真田发誓他看到幸村背后的黑百合了

“那你说呢,柳生”幸村一副看好戏的样子问着

“沒什么”

“是吗”

就在众人说话的期间仁王拿着餐点走了过来

“主人,这是您的餐点”仁王说道

“仁王前辈,你穿成这样好漂亮啊”柳为来不及摀住自家恋人的嘴感到悲哀,因为他看到柳生的眼镜又更反光了

“谢谢你的夸奖啊!赤也”仁王笑着回答

“对了,仁王你们什么时候休息?”柳赶紧转移话题

“休息吗?应该是没办法,毕竟我和文太是店里的吉祥物”仁王委屈的说

“这样啊…本来想邀请你去看看赤也他们班玩的”

“那还真是可惜呢”

“那么,我就先失陪喽”

就在大家吃完后,便走了

“啊~吃得真饱…啊勒…”切原话说一半柳便问

“怎么了赤也”

“那个…不是仁王前辈吗”众人朝切原所指的方向看去,发现仁王正被一个小混混搭讪

“小姐,你长得好漂亮啊,要不要做我女友”柳生看着一直对仁王动手动脚的样子,外表平静,内心却要爆发了

『操,我的人你也敢动,我看你是活的不耐烦了吧,混帐』这是柳生的心声

“先生,不好意思,我是男的,要找女友请去别的地方”

“没关系的,你是男的也没差”

看着小混混还在缠仁王,柳生真的很想舍弃绅士的形象,走到他们面前,往那个脑残脸上揍一拳,然后把仁王往怀里搂说『这是我的人』,可惜…他们的爱是不被认可的,于是我们,天才柳生伪绅士就想到一个办法

“诶!柳生”真田看着柳生走了过去便问到

“先生,请你放手好吗”

“别想,除非你答应”

仁王叹了一口气,正打算在说些什么,却被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

“这位先生,可以请你放开他吗”仁王和小混混听到声音后转头一看,发现是柳生,仁王惊讶的看着他

“啊~你是谁,凭甚么”

“我是他男友”柳生很平静的说着,顺便把仁王拉过来搂住

“啊~你有什么根据”

“凭这个”说完,柳生把仁王的脸转过了直接吻上去

“唔…”仁王更惊讶了

“呃…”

“还有…”柳生把那个小混混拉了过了说到

“你这种货色是不够陪上他的,带着你的猪脑滚的远远的”说完把他推开

“是…是”小混混立马开溜,看着小混混远走的样子,柳生转过头拉着仁王的手朝厕所走去

“没想到柳生那么大胆呢”幸村在后面说

“嗯嗯”

厕所

“好痛”仁王被柳生一摔撞到了门板

砰的一声,柳生壁咚了仁王

“比…唔…”柳生把仁王吻的没气后把手伸进衣服里

“比…比吕…嗯…不行…我等等还要…工作”柳生的吻从嘴到脖子一路往下

“雅治,你是我的人”

“比…比吕!别吃醋了”仁王脸红了

“好啦,那么…雅治回去要好好补偿我哦”柳生在仁王耳边低语着

“你…我知道了”仁王脸红说

两人从厕所出来,却看到了幸村和真田也在厕所

“嗨!雅治你们结束了吗?那我们就先走喽”

“呃…雅治”

“柳生比吕士,你最好给小爷我一边凉快去,啊!还有睡沙发一个月”

“不要啊~雅治你听我解释”

END

评论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