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雨⭐💦

【柳生仁】我们的恋情 (二)

OOC
文笔烂
有『剧透』

第二章

收到腹黑的幸村传来的…不…收到幸村部长的指令后仁王当天下午训练完后就去高尔夫部了

“柳生前辈,再见”高尔夫部的学弟对着柳生说,柳生也没有回答只是继续挥杆

“柳生比吕士,是你的名字对吧”仁王慢慢的走来

“你是…”

“哎呀!忘了自我介绍呢,我是网球部的人,我叫仁王雅治”

“有什么事吗”柳生很冷漠的说

『果然不是他吗…本来就是了呢…他根本就不可能在这里』仁王想着

“是这样的,你在高尔夫里被称为绅士,那么打网球呢还能保持吗”

“你是说我打网球没办法保持绅士吗”柳生开始皱眉头

“呵呵”

“玩笑就到此为止!”说完,柳生转身就走了

“哎呀…走掉了呢”仁王也跟着离开了

之后的几天,仁王一直来找柳生,而柳生也一直冷漠仁王,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了两个星期了

“呦”

“跟我来一下吧”仁王说完,转身就走,而柳生也跟着走两人来到网球场

“我还没有觉得要加入网球部”

“嘛嘛,先来看看也没坏处啊”

“我们这个网球场虽然跟你们所使用的高尔夫场地乍看之下差很多,但是…当你在比赛的时候,你会感觉他很大,怎么跑都跑不完,,也不能求助他人的力量,那么你想试试吗”

“……”

“嘛…我很期待你的加入哦,柳生”仁王说完转身就走,柳生留在原地看着仁王的背影走远后才往校门口走去

柳生家

叩叩

“父亲,我有事找你商量”

“嗯…进来吧”

“父亲…我有一事相求,我想转去网球部”柳生说完,便看到他父亲惊讶的样子

“比吕士…你…”柳生的父亲看着从小就很听自己的话的柳生,竟然开口要求

“拜托你了”这次柳生45度弯腰请求,看到柳生坚持的样子,柳生的父亲也只好答应了

“我知道了…我本来也就觉得高尔夫不适合你了”

“谢谢,父亲”柳生说完便走出柳生父亲的房间

晚上吃完晚饭后,柳生走回房间,开始复习功课,过了一会儿

叩叩

“比吕士,是我”

“请进,母亲”

“比吕士,我听你父亲说了,听说你想要转去网球部”柳生的母亲温柔的问

“是的”

“这是为什么呢”

“……”

“你不想说就算了,你应该也有自己的打算吧”

“是的”

“那么,你就继续用功吧,我也不打扰你了”柳生母亲的手要碰到门把时,却停了下来

“呐…比吕士,我问你…你还是想不起来那孩子的事吗”

“……嗯……”

“我知道了,想不起来就算了吧…不过呢!你只要一想起来就要告诉我们哦,我和你父亲会帮你找到他的”柳生的母亲开心的说

“我会的”

“那就不打扰喽,你好好学习吧”

预告:下集要讲柳生发生什么事喽,还有抱歉我觉得我废话好像写太多了

待续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