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雨⭐💦

【柳生仁】我们的恋情 (三)

OOC
文笔烂

第三章

五年前

我,柳生比吕士在小的时候出了一场车祸,那天我照往常一样一上完小学的课就走路过去,突然有一台车朝我冲了过来,不过幸好没甚么大碍,医生说我暂时失去记忆了,只要我找到失去的那段记忆里对我而言最重要的东西,就有可能恢复了,只是不管是走小学的路还是去其他地方都没用,就在我们没办法的时候,田中提了一件事

“那个…老爷…”田中站在旁边缓缓的举起右手

“嗯?田中,怎么了”柳生家3个人看着田中

"老爷…我有一个提议…不如去找那个孩子试试怎么样…”

“你是说那个比吕士上次带回来的孩子吗”

“是的”

“嗯…我知道了,那么那个孩子长怎样”柳生父亲赶紧问

“这个…其实我也不太记得了,那天天已经黑了我也没看清长相,只有把他带回房间的少爷有看到而已,对不起”

“算了,只能靠比吕士自己好好想想了”

回到现在

柳生和往常一样去了立海大,因为学生会没有什么事要忙,所以比平常晚了半个钟头去学校,在路上,他遇到仁王

“哈啊…”柳生从后面看到仁王打了哈欠以及其他事后,后者才感觉到视线

“嗯?”回头看到柳生也在,仁王便停下来

“呦!柳生,怎么?睡过头啦”

“仁王,请你不要把我当成是你,只是因为学生会没事才晚出门的”

“是是”

“那么你呢”

“诶?”

“怎么了”

“不…只是没想到说你会问我这种事”

“那么你能回答我的问题了吗”

“啊~因为训练啊,快要关东大赛了嘛”

“是吗”

“那么你要不要来参观我们的练习呢”

“是个不错的好主意呢”

“对吧,那么就来吧”

两人走着走着不知不觉也走到了学校了

“走吧”柳生仁王还没走到网球场就听到一阵怒吼和惨叫声

“丸井!太松懈了!再跑20圈”

“不要啊~”

“嗯?仁王和赤也呢?”真田左右张望找人的时候,柳不知道从哪冒出来说了

“仁王在路上的机率是50,睡过头的机率是30,其他的机率是5,赤也睡过头的机率是50,迷路的机率是90,其他的机率是20”

“太松懈了!”

“莲二打电话给赤也吧!至于仁王的话…”

“部长你不用想了,我来了不是吗”仁王来了的时候后面跟着柳生,这时幸村轻轻一笑

“呵呵,雅治你快去换衣服,至于惩罚…操场跑30圈”

“呃…好吧”仁王認命的走向更衣室,而柳生則是留在原地,这时幸村走了过去

“你好,我是1年C班的幸村精市,也是网球部的部长,请多多指教”幸村给了一个笑容并且伸出手

“我是1年A班柳生比吕士,请多指教”柳生回握幸村的手

这时仁王刚好换完衣服走了出来去跑步,赤也也到了

“部长!副部长!对不起!我迟到了”

“赤也!操场60圈”

“咦!”

“没听到吗!”

“是…是!”

切原立马冲进更衣室换衣服出来跑步,柳生站在边边看着仁王的样子

“仁王前辈,可以跟我对打一场吗”

“噗哩,输了要请客啊”

“我不会输的”

最后仁王以7:5获胜了

“可恶!下次我绝对会赢的,要打倒立海三巨头的人可是我啊”

“下次在加油吧”仁王揉了揉切原的头发

“啊!前辈你不要揉我的头发啦”切原不高兴的说

柳生看着仁王和切原亲密的动作,心中产生一股嫉妒感

『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感觉呢,明明我和他才认识不到一个月,可是每当我靠近他,却有一股好熟悉的感觉,宛如我和他认识很久了』

待续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