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雨⭐💦

【柳生仁】我们的恋情 (五)

OOC
文笔烂

第五章

这几天,柳生都借着练习的时候观察仁王,只是都没有任何有用的线索,私底下调查仁王的个人资料也只知道他是南方一个小学毕业的,可是柳生还是不断的反复查询

啪啪啪,快速的按键声响彻整个房间

“果然还是没有…”

叩叩

“进来”

“柳生少爷,之前您委托的事,小的查到一些事,那个叫仁王雅治的少年就读立海大中学,小的时候转过两次学,第一次是转来神奈川第二次转到南方小学差不多就这些”

“我知道了…你先下去吧”

“是!”

“原来如此,这样是的机率就又提高一些了”

过了一个月后,仁王突然变的不一样了,当然诈欺师不是当假的,所以也没有人注意到这件事,不过除了一个一直观察他的人

“仁王,你最近怎么了”柳生趁练习结束以后独自留下来等仁王

“噗哩,没想到搭档你这么关心我啊”仁王一如往常的说话,只是柳生却看的出来仁王的不一样

“只是因为你的样子会害双打的节奏乱调才问你的”

“噗哩…没甚么”

“是吗…”

『在骗人…既然这样也没办法了只好慢慢的问出来了』

突然,柳生想到一个计划,方便调查

“仁王,期末考快到了对吧”

“咦…对了,搭档你会帮我的对吧”仁王开始慢慢的撒娇

“是可以,不过你要让我借住你家几天”

“咦…可是”

“不要的话,也可以”

“啧…我知道了”仁王只好不情愿的答应

仁王家

“请进吧,你先在客厅等吧,要喝什么”

“都可以”

等仁王回到客厅时,柳生已经准备好了

“等我一下,我去换一套衣服”仁王说完,把饮料放下后,上楼换衣服

柳生突然想起要跟家人说今天不去补习班了,而且暂时要借住同学家,可是忘了带手机,便上楼打算跟仁王借电话

“仁王…我…”柳生开门以后发现仁王正在穿衣服,不过让他惊讶的是他身上的伤痕

“……”

“抱…抱歉”柳生立马关门后对仁王说要借一下电话

柳生跟家人大概解释一下后,回到客厅发现仁王已经坐在那了

“仁王…刚刚…对不起”

“没关系…只要你不要说出去就行”

两人沉默一会后由仁王开口了

“这是我小时候被打出来的,被我父亲…”仁王摸着有淡淡的疤的地方

“………”柳生只是沉默的听着

“小时候我的父母就离婚了,妈妈把我丢给了住在神奈川的父亲,而我父亲说我跟妈妈长的太像了,所以只要一喝酒就会打我,最后奶奶他受不了我被虐待就瞒着父亲把我接走了”

“对不起,让你想起不好的回忆”

“不…其实那时我在神奈川的时候还有很好的回忆呢,那时我刚从家里跑出来并且跑到附近的公园时,遇到一个跟我童年的小孩,他把我带回家,并且帮我包扎”

“是吗”

“而且…很不可思议的是他也叫柳生比吕士呢,不只如此他把他父母送他的手环送给了我”

“………”

“抱歉,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跟你说起这个”

“不…是我害你回忆起来的”

“那你要不要先去洗澡,你先穿我的衣服吧,我去煮晚饭”

“不了…等等就有人帮我把衣服送来了”

叮咚

“看来是送来了”

“好…那你就先洗吧”

两人吃完晚饭后便没在交流了,毕竟也没有补习的心情了,仁王家的床因为只有一张,所以仁王要柳生跟他睡一张就好,柳生看仁王强势的眼神也只好答应了,就在柳生要熟睡时,仁王突然一翻身便和柳生面对面,柳生看到仁王披头散发的熟睡可爱样,突然一阵心跳加速

『难道…我对仁王…』

待续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