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雨⭐💦

【柳生仁】我们的恋情 (六)

OOC
文笔烂

第六章

由于两人这几天都在忙着补习,以及知道仁王小时候的事,柳生也就忘了问仁王之前他到底事为了什么而没精神,考试结束后的时候柳生也没办法再找理由去仁王家了,可是突然仁王又开始变的没精神的时候,柳生便提出要跟仁王每天回家

“仁王,今天也一起走吧”

“哦”

“仁王,你…这几天怎么又没有精神了”

柳生发现仁王有轻微颤抖一下后,便很快抬头笑着回答

“是搭档你想太多啦”虽然仁王笑着,可是柳生知道那是苦笑

“我知道了”

到了仁王家,,仁王照往常一样先收了信,不过柳生发现仁王收完信后,好像变得恐慌

“明天见…”

“明天见”柳生看着仁王家的门一会儿后,要走时,听到哭泣声

“为什么…唔…不要…谁来…救救我……唔”柳生很想直接冲进去,可是他知道现在进去,只会害仁王更伤心

隔天…仁王请假了…没有人知道为什么,所以下午柳生向幸村他们请假,快要到仁王家时柳生听到玻璃破碎的声音,还有一阵怒吼,之后是开门的声音,一个大概180的男人走了出来

“改天我还会来的”柳生等男人走远后才进去仁王家

叩叩

“仁王?…”不管柳生叫几次都没回应,转了转把手,没锁

“我进来了,仁王你…仁王!”柳生进来后才发现仁王倒在地上

“柳生…”最后仁王还是昏倒了

等到仁王醒来已经是晚上11:00多了,

“柳生…啧”

“你还不能起来”

柳生发现仁王想起来便轻轻的把他按回床上

“你的头部被击中,要好好休息”双方都沉默一会后柳生开口了

“仁王…今天那个男人是…”

“竟然被你看到啦…他是我父亲…我之前不是跟你说过,我是我奶奶偷偷带回南方的吗,现在我父亲找到我了”

“他找你要干嘛”柳生紧握拳头耐心的问

“要钱…小时候我父亲不是一喝酒就会打人吗…其实他还喜欢赌博…他要我跟他回去,不然…他要伤害我周围的人…我好害怕…我好害怕他会伤害你,我不想…让他…伤害…最喜欢的………柳生”

“仁王?”

柳生才发现他又睡着了

『等等…好像哪里不对…他说最重要的我…难道他对我…』

“唉~算了明天在问他吧…”

“即使这样我也不想让任何人伤害你,雅治”晚上柳生就握着仁王的手躺在仁王的旁边睡着了

隔天

“嗯…诶…哇啊!!”仁王一早起来发现柳生的脸离自己不到十公分而且还十指紧扣的握着自己的手,就算之前来住他家不过也没有握手啊更何况还是十指紧扣

“嗯…?雅治”柳生用没握仁王的左手揉了揉眼睛

“柳生你为什么要叫我的名字…不对你为什么会握我的手”

“雅治…你昨晚跟我告白啊~”柳生笑着回答

『原来这只小狐狸炸毛起来还蛮可爱的嘛』柳生心想

“蛤~你说『他要伤害我周围的人…我好害怕…我好害怕他会伤害你,我不想…让他…伤害…最喜欢的………柳生』啊”

这时仁王才想起来昨天的自己说了写什么,瞬间脸红了起来

“那…那是因为…因为…”

“雅治…我也喜欢你”

“柳生…”仁王还没说完柳生已经挡住仁王的唇

“要叫什么呢”

“比吕…我最喜欢你了”

两人进行了第一次的接吻,一瞬间,一大堆的画面全部涌进柳生的脑袋里

“啊…好痛”

“比吕!”

待续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