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雨⭐💦

【柳生仁】情人节贺文

OOC

文笔烂

“柳生学长…我喜欢你,请你跟我交往”女孩拿着巧克力跟柳生告白

“抱歉,我有喜欢的人了”

“是吗…那…至少请你收下巧克力”

“我知道了…”

柳生看着女孩一脸失望的离开了,想着,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了

“这些…送给丸井吧”

部活

“诶?这些我真的可以收下吗,柳生”

“嗯”说完,柳生左右张望找寻自己要找的人

“柳生,你要找仁王的话,他在练习喽”幸村突然出现

“谢谢”

柳生从远处就看到仁王在练习的样子

“雅治!”仁王听到后继续打球没有理柳生

“雅治,你怎么了”柳生不解的看者继续打球的仁王

“雅治!”

“………”

看着仁王继续打球的样子,柳生开始回想自己最近有惹自家恋人生气吗

『不可能是昨天,昨天他还很开心,今天……难道…』想到这,柳生不禁笑了起来

“雅治…”柳生从后面单手抱住仁王,另一支手接住小黄球

“放手”

“雅治…不要生气了嘛”

“哼!别以为你卖萌撒娇就没事”

“雅治…你没必要吃这种醋啊”

“…………”

“雅治…我也没吃他们给的巧克力啊”

“…真的…”

“真的,我都有你这么好的恋人了,还要他们干嘛”

“哼,这次就原谅你吧…”

“那么…雅治…你没有要给我巧克力吗”柳生把下巴靠在仁王的肩膀上

“蛤,我为什么要给你”柳生看到仁王的耳朵红了起来

“诶…我很期待你的巧克力的说”

“……”突然仁王从柳生的怀里挣脱出来与柳生面对面

“雅治?”

“比吕…闭上眼睛”

“张嘴”

柳生乖乖听者仁王的指示,过了一会儿,柳生感觉嘴巴有一股甜甜的味道,便张开眼睛

“怎样…味道”仁王支支吾吾的说

“嗯,很好吃,只是…”柳生说完,便直接吻上仁王的嘴两人的舌头交缠着,一起分享巧克力的香甜

“只是我更喜欢这样吃”柳生笑着看着仁王

“伪绅士…”仁王脸红的说

“这是你做的吗”

“对啦”

“我很喜欢哦”柳生直接抱着仁王

“情人节快乐…雅治”

“情人节快乐…比吕”

END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