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雨⭐💦

【柳生仁】我们的恋情 (七)

OOC
文笔烂

第七章

“比吕!”仁王看着抱头倒地的柳生,虽然仁王一直叫着柳生,可是柳生一点反应都没有

“救护车…对…119,喂!这里是XXX…是!请你们快点来,比吕!你在等一下,救护车马上就来了…比吕…求求你不要出事…”

医院

“唔…好痛…”

“比吕!你还好吗?”仁王担心的问,边把柳生扶坐起来

“………”

“比吕?”

“雅治…我全部都想起来了”

“什么?”

“就是五年前失去的记忆”

“诶?五年前…难道…比吕你五年前失去记忆喽”

“嗯…五年前我出了车祸……不过现在我都想起来…那个孩子……”柳生把仁王拉到怀里抱紧

“比吕?”

“雅治…就是你吧”说完,仁王睁大双眼的看者柳生

“抱歉…让你等很久了吧…雅治”听完这句仁王直接在柳生怀里哭了一会,而柳生只是一直抱着仁王

之后过一会柳生的家人也赶了过来,进门的第一幕就是看到柳生抱着仁王的场景

“比吕士…”

“比吕士…”

两人听到声音才回过神来,看到柳生的父母赶紧分开

“儿子,你没事吧,为什么会突然昏倒啊”

“爸,妈,我想起来了”

“你说…想起来是指记忆吗?你想起来了吗?”

“嗯”

“太好了!不过你是怎么…”

“那是因为……”柳生看了看站在旁边的仁王

“他?”

“没错,他就是我一直再找的人”

“他是…”

“仁王雅治”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于是柳生把一切都说了出来

“所以…你俩现在在交往?”

“非常对不起,父亲,可是我一辈子都只会爱他,父亲如果不答应的话,我……”柳生看了仁王一眼下了床跪在他们面前,而仁王几乎是跟柳生同步,一样跪了下来

“等等…你们先起来…”

“我不要,除非您答应我”

“唉~两个傻孩子,我们又没说你们不能在一起,对吧老婆”

“这么说…”柳生仁王互看对方

“比吕士啊,我跟你爸讨论过了,如果你真的找到那个孩子的话,我们就打算让你们交往,不管是男是女”

“真的吗,太好了雅治”

“嗯!”

“好了你们两个快起来吧”

待两人起来后,他们就在追问了

“那…雅治你跟比吕士进行到哪了”

“这…”

“你们接吻了吗”

“嗯…”仁王脸红的回答

“我就知道,那…”

“咳咳…老婆啊…以后慢慢问吧”

“为什么”

“因为…比吕士快翻脸了”

“呃…”

因为对柳生家来说,什么都不可怕最可怕的就是柳生比吕士翻脸的时候

“好了,竟然交往了我们就好好吃饭吧”

“等等,父亲,母亲,还有一件事要处理,希望你们能帮忙”

“什么事啊”

“就是…”

待续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