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雨⭐💦

【柳生仁】存在的意义 (十一)

OOC


文笔烂


(十一)


“柳生.....”


“我没事的”说完柳生便站起来走了


“幸村君,抱歉....我先走了”


“太过分!你为什么阻止我啊!柳前辈”切原在黑影走后大骂


“白痴,如果你现在打勒那群混蛋,就不能参加比赛了!”丸井说道


“而且,赤也,你生气我们也是,但是你有想过这里面谁最难过谁最生气,最伤心吗?”柳缓缓的说


“.....柳生前辈....”切原低下头说


“没错,所以赤也你要冷静点,不然将来你要怎么当部长?”


“我知道了,柳前辈”


“但是啊~他们真的是做的太过分了!”丸井提起后大家的怒气又出现了


“没错!柳,你怎么看!”真田说完大家也跟着朝柳看去


“嗯....虽然大家都受伤,却收集到了不错的情报”


“说来听听吧”


“就是......”


“原来如此,不愧是柳”


“不过现在我比较担心柳生是否能振作起来”幸村担心的说


“啊...不过这也得看他自己了”真田拍幸村的肩膀说


柳生家~~~~~


“天啊~比..比吕士你怎么伤成这样,快点...快点拿医药箱来还有医生”柳生的妈妈看着柳生满身伤的进家门


“不用了....母亲....我现在不想见任何人.......”


“啊.....”柳生的母亲看着柳生缓缓的走进房间


“老婆.....”


“老公......我好担心那个孩子,自从一个月前的某天....他就经常心事重重的了....”


“放心....亲爱的....我们要相信我们的孩子”柳生的爸爸抱住柳生的妈妈道


“嗯”


柳生躺在床上想着,摘下了从不拿下的眼镜回想,事情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是不是当初我跟雅治不要见面就好,或是当初不要有黑影在就好,还是我当初不要加入网球部就好,还是其实我一开始就读立海大就是个错误?”


叩叩


“请进”柳生从躺改为坐者


“比吕士...”柳生父母同时进来柳生的房间


“爸....妈.....”


“自你开始上国中后我们就没进过你的房间了呢”


“嗯.....”


“比吕士....你可以老实跟我们说吗?你这一个月到底发生什么事?”


“......”柳生抬头看了父母


“我们知道,比吕士你已经长大了,所以我们尽量不去干涉你的生活,我们都交给你自己做决定,只会在你需要的时候帮你,这也是身为父母的责任”


“...我知道了....但是....在那之前你们可以听我说一件事吗”


“嗯...”


“我喜欢男人.....”在柳生说出这件震撼的事时,柳生的父母虽然震惊了一会却耐心的听完


“比吕士....你是从什么时候发现的”柳生的妈妈有点想哭,但还是想知道


“一个月前....不....应该说是一年前我加入网球社时”


“那你知道你自己选择的这条路将来要面对什么样的问题吗?许多人的指指点点,还会被别人说坏话,这些你都承受的了吗”


“我知道,但是我会和他一起面对....”


“我们知道了....下次带他回来看看吧!对了不然就明天吧!”


“这是个好主意,老婆,就这么办吧”柳生夫妇虽然刚刚很难接受,但是看着柳生坚定的眼神,便放心了


“既然是比吕士选中的人那我便要亲自下厨呢!”


“没办法....”本来开心的柳生夫妇却因柳生这句话而担心的看向柳生


“为什么?难道他搞外遇欺骗你?”


“不...”之后柳生便把所有事情告诉他们


“真是太可恶了!但是没想到雅治会为了你做到这种地步,我们也开始期待他是个什么样的人了”


“比吕士,你要加油!我们也会帮你加油的!”


“嗯...”柳生看向手腕上的发圈


“如果他回复记忆了那要带回来啊”柳生夫妇看向发呆的柳生笑了一会便说


“嗯!”


待续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