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雨⭐💦

【柳生仁】存在的意义 (十二)

文笔懒


OOC


(十二)


黑影中学~~~~~


“就算是立海大,遇到这种事还是会受挫嘛”齐藤坐在椅子上笑


“他们的表情可好笑了,教练”


“你们几个,要去做好准备,也不知道下次立海还会不会再来”


“是!”众人大喊


立海大~~~~~


这时本该在严格训练的正选,不在练习而在讨论某件事


“今天该怎么练习呢?”


“虽说不能因为不告知而无故跷掉练习,但这次比较特别就让柳生静一静吧”


“嗯”


“记住!都不要谈起任何一个关键字!”


“嗯!”


“各位?你们怎么都聚在这?练习不是开始了吗?”迟来的柳生看到那六个人在一起讨论,而不是在练习的问


“呀~柳生前辈~今天是个大晴天呢”切原说完就被丸井巴头


“笨蛋切原!”


“啊!...”切原发现后,大家一致性的看向柳生


“噗哧,你们在干嘛....哈哈哈”


“柳生.....你没事了吗?”


“嗯,昨天和父母谈了一下,而且也没时间任我沮丧了,还要赶快把雅治救出来呢!”


“嗯!”


“那就开始练习吧!丸井桑原还有柳生你们不要勉强,做到不会影响伤口的练习就好”


“嗯”


“所以你们刚刚是在为了我而搞笑?”


“不是拉!因为部长他们说不要提到关键字,可是越想不要提到,就越会提到嘛”


“哈哈,不过谁会用今天是个大晴天来说啊”


“不要在取笑我了啦”


“这就是赤也可爱的地方啊”


“柳前辈.....我最喜欢你了!”切原朝柳扑过去,柳也接住了然后摸了摸赤也的头


“嗯嗯,赤也,我也最喜欢你喽”


“好久没这么笑过了呢”


“就是”


“你遇到困难,还有我们可以靠哦,所以不要总是一个人把事情往身上靠”


“嗯”


就在大家结束这伤心的气氛时...校门口来了个人影


待续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