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雨⭐💦

【柳生仁】存在的意义 (十四)

OOC

文笔烂


(十四)


自仁王从立海回来后就一直想事情,虽说被洗脑,但狡猾的本性却完全保留着


黑影中学~~~~~


“照他们说的话.......本来我是立海大的诈欺师又称狐狸,笑起来有如仙女的是腹黑幸村精市,长得不像中学生的是真田弦一郎,总是制作毒药的是柳莲二,天真无邪的海带头是切原赤也,一直吃不停的猪是丸井文太,巴西来的茶叶蛋是桑原杰克,而.....绅士柳生比吕士是.....我男友....”说到这,仁王的脸不自觉的红了起来


“我在想什么啊!!!!”仁王赶快把头甩了甩,拿出了柳生的手表想着


其实在他们告别后,仁王要出校园时,柳生又跑来找他


当时~~~~~


“雅治!”仁王回头一看就看到气喘吁吁的柳生跑来


“还有事吗?”


“我是想来跟你说.....”柳生深吸一口气后说


“如同我刚刚所说,大家都在等你恢复记忆的一天,而我们也会想办法救你的,但是.....”柳生牵起仁王的手一拉,仁王顺势扑向柳生,还未开口,唇 . 上感觉到柔软的东西


“唔…”突如其来的吻吓到了仁王,但却不觉得讨厌


“我会一直等你....等到你想起来的那天”仁王愣了一下之后脸整个红了起来后跑走了


现在想来,仁王的脸又再次红了起来


“可恶!什么绅士嘛!根本就是个伪绅士嘛!!!”


立海大~~~~~


“现在也把真相告诉了仁王,应该他也会调查,我们也在加油一点吧,差一点点了,还有五天的时间!”


“哦!”


“不过昨天还觉得仁王前辈再也不认我们了,没想到今天还能看到他想找回记忆”


“呵呵呵,可能.....这就是爱的力量吧”幸村看着笑的很开心在练挥拍的柳生


“精市,你说什么?”真田一脸懵懂的问


“不......没事”


黑影中学~~~~~


这天齐藤教练接到了通电话


“好!赌就赌!”说完,边将电话用力挂掉


“教练......怎么了?”选生们一致性看向齐藤


“呵.....还能怎么了,还不是那立海大!”


“立海大怎么了吗?”


“他们说要在打一次练习赛!”


“那又怎样,反正我们也不会输”


“但是刚刚教练不是还有提到赌吗?”


“他们说,如果我们输了,就要把他还给他们”齐藤用下巴指了指仁王


作者插一下话:这里仁王虽然还保留以前的个性,但是仁王只有在黑影的面前会装成傀儡,因为他不能暴露自己现在还怀有自己性格的事,因为动物的直觉?


“这样我们可不能随便应付了”


“嗯,所以你们要好好把握剩下的练习时间”


“是!”


晚上~~~~~


“嗯~还是夜晚的风最舒服了”仁王边说边走着


可能是快要再见到柳生,仁王晚上整个睡不着,便想出来走走,透透气,突然听到谈话声,便在好奇心的趋势下走了过去


“教练,你确定要在加吗?”


“嗯....因为如果不加,我觉得他很快就会清醒了”


“可是教练,再加下去我怕他的精神撑不住”


“没关系”


仁王看到齐藤跟队里的一个人的谈话过程,大致上了解了事情


「看来这就是柳生他们说的机器」仁王想着


想的认真的仁王没有发现自己身后突然出现个人


砰,仁王倒了下去,迷迷糊糊中只能听到他们的谈话


“怎么了?”


“没事,只是帮忙抓只不听话的小狐狸罢了”


“嗯,这样也省得我们去抓他...”


再然后,仁王就昏过去了


待续


作者有话:就是之前说再过两三篇就恢复记忆,很抱歉我食言了,因为突然间又多出了些灵感,再次致歉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