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雨⭐💦

【柳生仁】ABO预警 你愿意为我生孩子吗?

ABO文

文笔烂

OOC

仁王身为一个omega,并没有过的很苦,虽然性别显现的那一阵子父母和他都很伤心,不过久而久之就慢慢接受了,而且他的恋人---柳生也愿意接受这样的他,不管是身为B还是O的他

铃~

“好!今天上到这里,下课”

“雅治,你好了吗”

“抱歉啊~比吕,老师找我你先过去吧”

“………我知道了……我会帮你跟真田他们讲的”

“嗯”

学生辅导室

“打扰了”

“什么嘛,约人来结果老师也还没到,不过,被老师约总比被副部长操好,可是为什么我总有一股不好的预感呢”

大家都说『动物的直觉通常都很准的』,我只能说,仁王你答对了

刷!门打开了

“抱歉…仁王,让你久等了吧”一位男老师走了进来

“不会…老师你有什么事”仁王认得这个老师,是全校最受欢迎的老师

“就是啊………”

场景换到部活吧

“原来如此,既然是柳生说的,那应该是真的了”幸村如此道

“还有一件事”

“嗯?”

“部长…我要请假”

“为什么”

“这个…”

“我知道,跟仁王有关对吧,你快去吧”

“谢谢”

『为什么自从和雅治分开后就有股不好的预感呢』柳生在心里想着,边快速走向学生办公室

转回学生辅导室

“老师,请问你这是在做什么!”仁王被压在沙发上双手被扣住,本来仁王的力气是不小的,但是…那个男人一直散发出A的味道,导致仁王的力气渐渐没了,身体还还越来越热了

“做开心的事啊,仁王我喜欢你好久了,一直在等待这一刻呢,等到那个柳生比吕士和你分开的这一刻”男人一手牵制住仁王的手,一手捏住仁王的下巴

“少碰我,你个死变态”仁王说完就被甩了巴掌

“臭小子,被本大人看上是你的荣幸,你不知足,还反骂人,看我今天不上了你我就不叫XXX”(懶得想名字)男人边吻边把仁王的衣服扣子解开

“不要…放手……救我…比吕…”

“反正都快成为我的人了,你在怎么喊也没用啊,这时间,除了网球部的训练,其他社早就离开了,这里网球社也听不到,所以你尽量叫吧!”

“咳咳…原来王者立海大里最受同学欢迎的男老师竟然是个同性恋而且还想在私底下『强暴』男同学,如果这件事曝光了会怎样呢”突然一个声音冒出来

“是谁!”男人停下手边的动作,这个声音对他来说是个危险对仁王来说是现在最想听到的人的声音,同时也是他最不想听到的声音…

“比吕…”

“嘿~原来你就是传闻中的比吕啊?”男人从仁王身上下来,仁王乘机把刚刚被解开的衣服遮起来,只是柳生早就已经看到仁王身上的吻痕

“我是网球部的柳生比吕士,请问老师……您知道这样会怎样吗?”

“哼!那也得等你从这里离开再说”说完,男人朝柳生扑过去

“比吕!”

“啊~!”男人痛苦的倒地

“雅治…你忘了我的黑道是三段吗”

“呃…”仁王惊讶的待在原地

“走了雅治…”说完,柳生公主抱起仁王走了

“喂!放我下来!比…唔………”仁王还没说完,柳生边吻仁王边散发A的信息素出来,使仁王没有反抗的力气,乖乖的待在柳生怀里

“等等……别以为…别以为你…这样就可以走了”男人倒在地上抓住柳生的脚

“哼!老师才是吧,知道为什么吗?”

“什么……等等…不会吧…难道你是那个柳生家的……”

“诶~原来老师知道啊!那…老师觉得会怎样呢?”

“……对…对不起,拜托原谅我好吗………”男人跪在地上求饶

“老师~敢做要敢当啊~竟然敢动我的人,那么…就要有勇气承担这个后果”

“不…”

“那么老师…我们先走了…啊…忘了说,老师…祝  你  好  运  了”

“哇…!!!!!”仁王听到男人的大喊,不禁想到柳生的身世,没错,柳生家是日本最有名的三大名家,仅仅只要一句话就可以让一个人的生活变的很凄惨

“雅治…你没事吧!”柳生立马跑回自己的教室,急忙关心仁王

“嗯…比吕……对不起,我不应该自己行动的”

“是我没有保护好你……抱歉”两人相拥着,

“雅治…我爱你”柳生说完就吻住仁王

快转~~~~H后

“好痛…这次你没有带套,不知道会不会怀孕”

“雅治…你难道不想怀我的孩子吗?”柳生笑着抱住仁王

“只是…现在怀孕了…被老师发现怎么办,而且还有比赛诶”

“说得也是…”柳生捏住仁王的下巴要求他看着自己的眼睛

“那么…雅治……将来…你愿意为我生孩子吗”

“这……”

“你不愿意……是吗”柳生失望的转过身

“比…比吕…不是的……你听我说啊~喂!…唔………哈…你想憋死我啊”

“雅治…我们都在一起三年了,你怎么还是看不出来我的演技呢?”

“哼!你比诈欺师还诈欺”

“好啦,我在问你一次,雅治”柳生牵起仁王的双手

“雅治,你…仁王雅治,愿意作为我的番,将来为我柳生比吕士生孩子吗”

“……我愿意……”仁王脸红小声的说

“什么?雅治你刚刚有说话吗”柳生其实听到了,只是想在听一遍

“就说我愿意了嘛!”仁王脸红大声的喊

“雅治…”

“比吕…”

“我们这一生”

“要永远的”柳生说完,仁王接着说

“在一起”两人最后一起说出这句话来

几天后…立海大最受欢迎的老师突然人间蒸发,没有人知道原因,过没多久…这件事就被大家淡忘了……

END

评论(2)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