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雨⭐💦

【柳生仁】存在的意义 (二)

文笔烂
OOC

(二)

晨练以后,仁王走到办公处找老师做退社和转学的最后程序

办公处

老师看着眼前的退社单和转学单,叹了一口气

“唉~仁王…你真的不再多考虑几天吗”

“老师,谢谢您我考虑的够久了”

“唉~我知道了,既然你已经决定好了,那我也不再跟你多说了”

“嗯”

“你自己要多保重啊!”

“谢谢老师”

部活时间   教室~~~~

『我还是不想离开这…』

“王君…”

『可是如果不这样那…』

“仁…君”

『谁来…帮帮我…』

“仁王君!”

“嗯?”仁王突然从梦惊醒起来

“仁王君?你还好吗?”仁王看着柳生一脸担心样

“怎么啦,柳生”

“不…我本来是来叫你,但…你哭了”

“诶?”仁王摸了摸脸颊,果然摸到到水渍

“发生什么事了吗?”

“不…”

『真丢脸…竟然连做梦都哭了』

“仁王君……有需要的话可以跟我说”柳生把手放在仁王的头上摸了摸

“嗯…”

“那我们走吧”

『就是因为你一直都是这么温柔…我才会更舍不得与你分开…,为什么你总是要对我这么好…你叫我该如何是好啊…该怎么……把你放下…………』

“仁王君?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仁王突然停下脚步,柳生便回头看他

“呐,柳生今天陪我请假吧”

“好…”柳生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仁王

海边~~~

仁王把裤管卷到小腿肚后把袜子和鞋子脱掉然后拿在手上,柳生跟着仁王做,然后两人一前一后的走在海浪只弄湿脚的部分

“柳生…今年是国中的最后一年了”仁王笑着说

“嗯……”

“虽然是最后一次,但……”

“但?”

“今年………我没办法陪你打双打了”仁王慢慢说出口

“没关系…不能打还可以一起夺下冠军”

“…………没办法的………”

“这是为什么”

“我……要转学了,在下礼拜”柳生以为仁王只是又开玩笑所以没甚么放在心上

“我知道了…”

“你…没什么话要对我说吗?”

“这不是你开的玩笑吗,仁王君”

“………对啊!没想到还是没办法骗到你呢”仁王一瞬间失望了,却又立马恢复笑脸

“那…再见”

“再见”

两人便这样分开,下礼拜一……发生了一件大事

“全员都到了吗!”真田大喊着

“不…仁王还没来”柳在旁边说

“太松懈了!”

“那个…”突然一个声音出来

“啊啦,是藤条老师啊,有什么事吗”幸村说着,全部的正选便看向那边

“我是来给退社单的”

“啊?”现在全员傻眼了

“呃…不是我,是3年B班的仁王雅治的”

“诶?”

“这是怎么回事老师”幸村突然变得严肃起来

“就是仁王君上礼拜把转校和退社单一起给我,幸村君不是知道吗?”

“不…我并不知道这件事”

“那…”

“是仁王装成幸村的样子去跟老师说的”丸井道

“可恶,去把仁王找来”真田道

“等一下!”突然藤条老师大喊

“还有什么事吗”柳生说

“来不及了…”

“这是什么意思”切原奇怪的问

“仁王早就转学不在了”

“那…”

“仁王前辈………还会回来吗”

“……………”没人敢回答

“会的!”柳生突然出声

“柳生…”

“老师在给我们时间…我们一定会把仁王君带回来的”柳生坚信的说

“我知道了…最晚到全国大赛”

“谢谢老师”正选全部去找仁王

『仁王君…到底为什么……』柳生想着

待续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