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雨⭐💦

【柳生仁】存在的意义 十七

OOC

文笔烂


十七


“是的......是有关雅治的,雅治他是个坚强的人,总喜欢把事情往自己身上扛,自己来到神奈川后也都靠自己从不麻烦我们,正因为如此,我们才担心他”


听到这里,柳生便跪下来低头认罪


“对不起,都是因为我.....雅治他....他都是为了要保护我们,才会这样,要是我能够早点发现就好了.....对不起”


仁王父母也没有想到柳生竟然会跪下来道歉,看着柳生自责的样子,他们也只是笑了一瞬间,又问了柳生重点


“柳生君,我问你,你是不是喜欢雅治”


“这.....您怎么......您都知道了?”柳生惊讶的看着仁王母亲


“明眼人都知道,从刚刚在急诊室外的情况都大概知道”


柳生看着看着又把头低了下来


“是的,但是我希望您们能够让我陪到他醒来就好,只要他醒来就好”柳生认真的看着仁王父母


“柳生君,我们都相信你的为人和信用....但如果我要你从此不再与雅治接触呢?”仁王妈妈发觉柳生的肩膀抖了一下,明显被吓到了


“我....我....我柳生正要同意时,他看到仁王送他的发圈,摸了一下后,便认真的抬起头说


“对不起,我不能答应您们的要求,要让您们失望了,因为雅治是我存在的意义,我今生只会爱他一个人,所以我希望你们能够答应我跟雅治”


仁王的父母互看对方后笑着看向柳生,严肃的脸变成了和蔼可亲的脸


“柳生君,起来吧....”


“我希望您们能够答应”柳生低头的求一次


“柳生君你先起来,我们有话好好说”


“好的.....”


“其实,雅治以前有告诉我们说你的事”


“什么?”


“他有个很喜欢的人,但是是个男的,我们从来不奢望什么,只希望雅治能够找到喜欢的人平平安安的在一起如今,我们看到你也放心了,我们把雅治交给了你,,希望你能够答应我们好好的疼他好吗?”


“谢谢伯父伯母!”


“比吕士,要改口了”仁王爸爸笑着说了一句


“谢谢爸、妈”


“不客气,去照顾雅治吧,我们俩先去见你家父母,话说你父母知道此事吗?”


“知道,只是还没带雅治去见过而已”


“那就好谈了,咱们先去见见亲家了”仁王母亲开心的说


“好的”


仁王父母离开后


柳生慢慢的走到了仁王旁边摸了摸他的脸


“雅治,你看,双方父母都答应了,你是不是也要赶快起来了?



待续



要完结了!在一两篇就完结了!这次是真的了!这篇已经拖了要一年终于要完了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