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雨⭐💦

【柳生仁】你都是我的雅治

ABO文

应该是OOC

文笔烂

我觉得这次写的有够烂好像牛头不对马嘴的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之前有在写柳生仁情人节版的希望大家之后可以去看

以下正文

仁王是一个Omega,这件事仁王并没有告诉任何人包括他的父母也包括----柳生

在立海大Alpha和Omega的歧视是很严重不只学生就连老师也是,身为Omega的仁王虽然对外宣称自己是Alpha,但是久而久之也快瞒不住了,毕竟王者立海大的参谋也不是当假的,而且他们的部长也应该知道了

立海大网球部

“真田,你有看到仁王君吗”柳生发现自己的搭档不在,就问离自己最近的真田

“他想要晚到机率是95,跷掉部活的机率80,其他理由的机率是5”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柳说了

“太松懈了!等下他来的时候训练翻倍”

立海大网球部更衣室

“好了,这样就行了”仁王吃了一个抑制Omega的味道的要后便出去了,刚好听到了柳生在找自己

“呦~搭档我这不就来了吗?干嘛?担心我吗?”

“仁王君,请你不要自恋成这样行吗,只是丸井一直吵着要我找到你然后打双打”

“嗨嗨!那就走吧”

打完比赛后

比赛结束6:3  柳生  仁王组   获胜

“可恶,你这只死狐狸,竟敢又跟柳生交换身份”

“噗哩!这是因为你太笨了,笨猪”

“你说什么,谁是笨猪!”

“我说的是事实啊”

“可恶,杰克,我们走”

“好!今天就到此为止,解散”

“是!”

“嗯?”

“仁王君,你还不走吗”柳生疑惑的看着还在击球练习的仁王

“嗯,今天你先走吧!搭档”听到仁王的这句话,柳生并没有说什么,只是柳生在仁王没看向自己时眼睛反光了一下

“我知道了…”

今天仁王带的抑制Omega的药不知道为什么没效,所以仁王选择等大家走了以后在慢慢走回去

“大家应该都走了…呼…可恶”仁王双手上下磨蹭着自己双臂发抖着,突然有脚步声出现

“所以啊!我就……哈哈哈哈哈…等等…喂…你们有没有感觉到有Omega的味道”男同学A

“啊…”男同学B

“而且不只这样吧,而且是还没被标记过的”男同学C

这时仁王心中只有『惨了』的心态

“嘻嘻,没想到我们三个今天这么幸运啊”男同学B道

“对啊”男同学A

感觉到脚步声和说话声越来越靠近以及转门把的声音,待在部活里的仁王也没办法只能等死了

就在三个Alpha即将开门的时候

“请问你们三位同学到我们网球社的部活是有什么事吗?3年B班的木村拓人3年C班的小野寺诚以及3年D班的佐藤宫也”柳生对着三人说并且放出自己Alpha的信息素,由于柳生Alpha的信息素大于三人所以三人便撤退

“没事…只是刚好路过而已,那我们先走了”

柳生等三人走远后便深吸了一口气,转门把,开门,一股属于Omega的甜味袭击而来,柳生忍住Alpha的天性小心的走着,终于在角落的地方发现了人影

“仁王…君?你没……”柳生小心的试问着,可是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不要过来!”仁王大喊后一直往背后的墙壁靠近,不过柳生只是愣了一下后便继续聆听仁王的话

“求求你…不要靠过来…拜托了…”仁王不想让自己喜欢的人看到自己这个样子

“雅治…为什么不让我靠近?”柳生用极为温柔的声音说着

“……”

“是因为你骗我们说你是Alpha所以现在不敢见我?”

“……”没反应

“还是你是个Omega的事被发现所以怕我这个Alpha?”

“……”没反应

“还是说你是个Omega的事,被我『柳生比吕士发现了』?”柳生特别强调了最后8个字

“!?”柳生看到仁王颤抖了一下

“雅治……不管你是Alpha还是Omega你都是仁王雅治啊…而且……”柳生趁仁王不注意时从仁王背后抱住他,刚抱住时柳生感觉仁王又颤抖了一下

“永远都是属于我的雅治小狐狸…雅治…我喜欢你”

“为什么…”

“喜欢你还有为什么吗?所以…不要在对我隐瞒任何事好不好,不管是怎样的你都是我的雅治”

“我也是………柳生”仁王小声的说

“柳生…唔…哈”仁王还想说什么却被柳生堵住了嘴

“雅治,恋人都是叫名字的哦!”

“比吕士…”

“我在”

“谢谢你,愿意接受身为Omega的我”

“不用谢…因为等等你就是我的了”

“诶?”还没搞清楚状况仁王就被柳生带回家了

两人在这一夜感受着对方

END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