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雨⭐💦

【柳生仁】我们的恋情 (四)

OOC
文笔烂

第四章

看完仁王他们练习后柳生回到班上

“嗯?柳生,你怎么现在才来啊”一进教室就有人来跟柳生说话

“没事,只是被邀请去参观而已”

“是哦”

当天下午,一年B班外

“诶!仁王,外找”跟仁王同班的男生叫住正在聊天的仁王

“谁啊”

“一年A班的柳生”

“来了”仁王慢慢走到教室门口,背着网球袋走来

“找我干嘛,柳生”

“仁王,现在不是社团时间吗”

“是啊”

“那么走吧”

“诶?”

“你不是邀请我去网球部,我现在已经转部了

“诶”

“怎么了,不…只是没想到你真的会转”

“我也没想到”

“嗯?你说什么柳生”

“没…我什么也没说”

“哦”

网球社

“各位!集合”幸村把正选集合起来

“这是新加入的柳生,今后他会和我们一起打进全国大赛”

“诶?那他会打网球吗”丸井问着

“所以…要由仁王来教啊”幸村满脸笑容的看着仁王

“诶…部长,你不觉得这件事该交给你或副部长吗”

“呵呵…仁王,这是因为你之后要和他组双打啊”

“诶”

“虽然叫一个全方位型的网球选手去打双打有点怪,不过立海大是没有死角的,所以,就交给你了,解散”

“部长…”

“请多指教,仁王”

“嗯,走吧”

过了几天,柳生在仁王的教学下也有了一些技巧了,也顺利成为正选,迎来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关东赛,部长因为病而无法上场,结果立海还是输了,之后的几个月,立海大的正选们,训练量很明显是翻倍了,但是为了之后的全国赛,大家还是努力的坚持下来

“赤也,太松懈了!再跑10圈”

“是…!”

“嗯…?柳生和仁王呢”

“听说仁王发烧了,柳生则是下午有事就请假了”

“太松懈了”

仁王家

叮咚

“来了…”

仁王开门后看到柳生来

“你怎么来了,难道来探病”仁王挑眉的问

『天啊!头好疼,也好晕』

“嗯…果然你是装病的呢!仁王”柳生淡定的推一下眼镜

“呵呵…谁知道呢…话说你怎么知道我住哪”

『啧…惨了…快晕了』

“幸村告诉我的”

“却…嘛,既然知道我是装病的那就赶快走吧”

仁王眼看柳生转身走后一放松下来,便晕倒了,只听到柳生最后的呼喊

仁王醒来的时候发现柳生站在他的桌边低头不知道看什么

“柳…生”轻轻呼喊后,后者被吓了一下后,立马恢复正常

“嗯?你醒了,感觉怎么样”

“嗯…好多了”柳生眼看仁王的病情有点好转后便回家,吃饭的时候,柳生吃了几口后就不吃了

“我吃饱了”

“奇怪,比吕士怎么只吃几口就不吃了,难道是不好吃吗”

“可能是有什么心事吧”

柳生房间里,只要站在门口就一定听得到柳生的喃喃自语

“应该不可能啊!”

事情要回到仁王在睡觉的时候,柳生在仁王的桌上看到一个很眼熟的东西

“这个是…”柳生拿着一个银色的手环,手环上刻着YH

柳生记得那是之前听到田中说的东西,他说柳生小时候把父母送给他的手环送给了白发男孩,那个手环虽然没什么特色,不过上面却有刻着他的名字缩写

“这到底是为什么,难道就是你吗,不行,我还是想不起来”柳生抱头惨叫

待续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