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雨⭐💦

【柳生仁】存在的意义 (十)

OOC

文笔烂


(十)


“各位,黑影的各位来了”


“请多多指教!”


双方队员敬礼后就开始比赛


“双打2 立海大 桑原、丸井 对   黑影  辉、宇,比赛开始!”


自从黑影来了以后柳生便变的怪怪的,一直盯着黑影看


“柳生,我知道你很在意仁王,但是你也不能只盯着他,这样我们今天办这场练习赛的意义就没了”柳提醒了柳生道


“我知道,但是....总觉得雅治怪怪的.....感觉不像我们认识的...”柳生把自己觉得奇怪的点说出来


“是你的错觉,毕竟他要跟我们六亲不认才可以,,你不相信上次那张纸条跟还有相信你自己的耳朵吗?还是仁王亲自告诉你的”柳边纪录边提


“嗯....”看着柳生还是一脸担忧,也没在劝说了


就在柳生跟柳说话之际,场上发生了难以想像的情景,黑影的选手竟然用失误来制造意外


“他们那样犯规了吧!”


“赤也,那不算犯规.....”


“可是.....可恶....”


随着双打及单打3的结束,立海受伤的人员越来越多


【作者:比赛时间很快的就晃过了~很快就来到单打2】


“柳生对仁王的时刻还是来了”立海的众人看向黑影那边


“你可以吧?柳生”幸村不放心的问


“啊~”


“小心他们耍诈”幸村在上场前提醒最后一次


黑影休息区~~~~~


“撒~让他们看看全新的你吧~仁王”齐腾笑的很奸诈


“双打2 立海大 柳生 对 黑影 仁王 比赛开始”


比赛一开始,仁王便毫不留情的打过来,从柳生的耳边擦了过去


“15:0”裁判喊道后柳生才回过神


“雅治?”柳生看着眼神毫无空洞的仁王,感觉事情越发越不对劲,柳生却还是执意要比赛,直到像前三场一样,柳生开始受伤后,立海大的人才出口停赛


“够了!今天的比赛到此为止了”比赛一停,立海大家马上冲到柳生旁,并指责对面的仁王


“仁王!他是柳生啊!”


“仁王前辈!你太过份了”


“呵.....你们不管怎么说,他都已经听不到你们的声音了”齐藤突然开口


“你是什么意思”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啊~,他三天前,被我发现跟你们偷联系,我就问他他是要毁约吗?”


“毁约?”


“没错!就是他要守护你们还是来我们黑影”


“被我抓到那时,他本来还一脸绝望了,这时!伟大的齐藤大人又给了他一次机会!我说我在给他一次机会看他是要依照约定内容伤害你们,还是选择真正成为我们的人”齐藤边说边演的夸张


“成为你们的人是什么意思”


“我们有一台机器,可以让他忘记有关立海的事,却不会忘记他的名字那些的,哈哈,那时的他紧握右手腕上的表,慢慢的~慢慢的留下眼泪呢....哈哈”


“你这家伙....”


“赤也!不能冲动”


“但是...”切原看向柳,柳也只是对他摇头


“那么....立海的各位,我们地区预赛再见喽~”齐藤转身走后,立海大的人发现仁王还留在原地站着看着柳生


“仁王!走了!”齐藤向后喊了一声后,仁王也跟着走了


「雅治.....好不容易,才相爱的......」


待续




评论(8)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