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雨⭐💦

柳生仁【花语】九

ooc 


文笔烂


看之前先看看本文私设


男生可生子


同性婚姻合法


没看到TBC不准走喔

我怎么突然自我感觉良好,会认为有很多人看呢?

算了算了看文



(九)


其实日子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很快的也过去两个月了,但仁王还是依旧那个心,而柳生还是不间断的哄着他


“今天这家蛋糕还不错,雅治应该会很喜欢”柳生手拿蛋糕说着就往仁王的位置走去


但当柳生走到那个位置,很好,人不在


“仁王呢?”柳生朝旁边的人问


“欸?总裁,前辈没给你说吗?他说他要去机场接一个很重要的人,很早以前就请假了”


「完了」柳生的脑中只浮现这俩字,想着柳生就转身交代秘书事情自己就开车走了


到了机场,柳生只觉得一个头两个大,这就要从到了机场开始说起


柳生正打算去看监控找仁王的时候,发现这时候看起来像不良少年的仁王还挺好用的,天生的银发让他茫茫人海中就能找到,阳光明媚的下午阳光,照曜在银色长发上,在配上那与众不同的墨绿色眼睛,简直是难得一见的美好画面,说是人间仙女都毫不夸张,如果忽略掉旁边的女人就好....


没错,那美好的画面就是,他思思念念的美人,现在就在抱着一个女人,还很高兴的,在他面前晃来晃去


当然,在旁人眼中就是,男的英俊潇洒,女的貌美如花,如此郎才女貌,现在就差一个下跪求婚,旁人不知道还以为是男的求婚成功了,多么美好的画面


当然,如果这只限于旁人的眼光,在柳生的眼中就是完全画风不同的样子了


于是柳生开始了他的幻想




以下是幻想内容.....




“亲爱的!”女生跑过来直接扑到男生的怀里


“傻瓜,叫你跑慢点也不听,都不怕跌倒吗”仁王看着怀里的人说


“这不是因为人家好久没看到你了嘛,而且你也会接住我嘛而,你有没有想我呀!”女生抱着仁王的腰说


“当然想你,但是你不怕跌倒,我可怕喽,万一跌倒了,我可要心疼了”仁王一脸宠溺的笑着


“嘿嘿”


两人在阳光的照耀下相拥而.你看不到我.吻




幻想结束



想着想着,柳生还是豁出去的去问,还没靠近两人就听到女生的声音


“小雅!你最近好不好呀,怎么又瘦了?”说着便上手摸仁王的脸


“哎呀,那不是最近没啥胃口吗?,你也别太担心了”仁王笑着说


“你看我一不在你身边,你就这般虐待自己,那我这次来还要把你养胖!”两人聊的正开心突然一个人插话了进来


“雅治”仁王一回头就看到柳生正缓缓朝自己走来


“柳...总裁,你怎么来了?”仁王一看到柳生马上就心慌起来了,一是怕娟姐一知道他就是柳生就跟柳生打起来,二是怕柳生又乱发疯


“雅治,你不跟我介绍这位吗?”柳生笑着说


“阿...这位是....”仁王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打岔


“我知道!小雅有给我说过,你是他公司总裁吧,我是小雅的女朋友,我叫张娟,你好”说着就把手伸出来


柳生见到也是呆呆的把手伸出来


“走吧,我好累,想回家休息了”说着,张娟就把仁王拉走了


“雅治!”说着柳生就把仁王拉去男厕


”柳生比吕士!你在发什么疯”仁王也不想单单就被骂,马上反说回去


“我才想问你!我已经在重追你了,你为什么还要找对象呢?那孩子是不是也是你跟她的!”


“呵....你又来了...凭什么,你凭什么来管我的事?以公司的总裁身份?这好像是我的私事吧,还是男朋友的身份?哈哈...不要再做白日梦了,我们早就离婚,况且我只说随便你可以重新追,却没答应你不能去找其他人吧?”仁王挑眉道


“我说过,我的心是受伤了,但你没有权利管我是否要再爱一次,柳生,没人会想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爱情是双方付出,单方面的是信任我受够了,你要我拿什么再去相信一次你?我跟你在一起6年了,但你宁可相信一个只相处多久的人都话,却不相信一直陪在你身边的我?柳生比吕士,你不要把自己放的太高了”说完仁王就转身离开


柳生愣住了


「是阿,仁王的话很有道理,是他自己先不信自己的爱人的,他凭什么去要求他原谅自己呢,况且他现在在仁王那连个名分都没有,他凭什么去要求他不许开始新恋情呢?」柳生心想


“或许这对他来说才是好的结局吧”柳生一个人看着镜子裏的自己





「愿你能够珍惜那个温柔对你的人,而我将会是你生命中的过客......」






在仁王关上厕所的门的时候,其实当下是难受的,因为这个问题,他不断的问过自己

「仁王雅治你是在放弃一个不相信而抛弃你的人啊,那你又是在难过甚么呢?.....呵呵」仁王心想


不知不觉仁王的思绪又飘回到两年前他要出国的那天,幸村问过他的问题


两年前


“你真的要离开吗?”幸村看着仁王手里的东西


“嗯......”仁王放下手里的东西,转身走回床上


“既然放不下,那又何必要走呢”幸村走进看着刚刚仁王手里的东西



是一张合照,照片里的两人都笑容可掬的看向镜头,还有一枚主人许久未带的戒指



仁王没有说话,就在幸村要再次开口的时候,仁王开口了


“其实本以为我们会一直在一起不分开,而我从来都没有怀疑过承诺那一刻的真诚,可人性是如此的幽深复杂,千帆过尽,我突然觉得什么都能理解”


“幸村,其实仔细想想,在没有任何人喜欢的时候,我过的很轻松快乐,尽管偶尔会觉得孤独了点,但起码所有的时间也都是属于我自己的,而我也不用去想一些乱七八糟的,心也不会那么的杂,那么的痛”仁王脸上依旧笑着


看着仁王的强颜欢笑,幸村是心疼的


“仁王......”


“好了.....我累了,下次再说吧”


幸村还想再说说什么却被下达逐客令


回忆结束




“哈哈.....仁王雅治阿仁王雅治...说到底,爱情根本就是你不配拥有的”仁王边说边笑着




「或许.....仅有你,能让我笑着笑着就哭了吧.....」




过没多久张娟看两人还没回来,在原地一直焦躁不安的不断看着手机或抬头寻找人,也做好了随时冲出去找人的姿态,正当他做好准备要去闯男厕的时候,仁王回来了


看到仁王回来,张娟二话不说的冲过去把仁王转来转去,上摸下摸,左看右看的,生怕人受了一点伤的不断来回检查


“娟姐?”


“呼.....你是要吓死我吗?他有没有对你怎样?阿?,你要是受了委屈还是受了伤我帮你打回去!”张娟看着仁王眼角的泛红说道


仁王笑着不语


“说话呀!”张娟紧张的摇着仁王的肩膀


突然仁王抱住了张娟,也不说话,正当张娟要开口的时候,仁王开口了


“谢谢你......娟姐.......”


张娟明白他又来了,只是笑着拍拍他的肩膀


“放下呢,就算天塌下来也有我给你撑着”张娟依旧开心的说着


“嗯..”仁王笑着回应


“好了好了,我才刚来日本,带我去好玩的地方玩玩吧!”张娟边拉仁王边说


“可是齐哥呢?”仁王被被拉懵了


“哎呀,他公司还没处理完,我等不及见你我就先来啦,走啦走啦,他晚点的飞机就到了”


“好”




柳生出来的时候果然仁王他们已经不见了


“也是....难不成在这等你这个烂人吗....”柳生自嘲说


「好了.....该回家了」柳生心想,边缓缓的走出机场




END



小剧场


我闺蜜:呸,说好的追妻火葬场呢?干啥,你怕不是欠挨打了?(拳头警告)


我:痾....我就写到这突然觉得很适合配一个连续剧的END的字幕出来嘛,你看柳生缓缓走出机场,然后字在出来,不挺合适的吗?


我闺蜜:合适?,我看是你是太久没接受过爱的铁拳了(铁拳警告)


我:好的我错了,我在改,本来就还没完结开开玩笑嘛....(小声嘟囔)


小剧场结束


我:好吧,其实我是真懒,不过还没这么敷衍,而且我从不写be的结局,但说不定哪天就会打脸了,我还蛮常打脸的,好那不重要,重要的事


「根本还没完结!!!」

「根本还没完结!!!」

「根本还没完结!!!」


重要的事讲三遍


好了,下次再见

哈哈哈



TBC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