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雨⭐💦

柳生仁 出轨?!

ooc 


文笔烂


太忙了,所以就出个短文吧


甜文,结局保证He


私设柳生跟仁王已经在一起多年



正文开始


有个戴着眼镜带个帽子及口罩的人,偷偷摸摸的跟着前面一个人,不知道还以为他正准备绑架打劫,但其实这是仁王,为什么他在这呢?这件事要从这讲起


柳生比吕士有个秘密,这个秘密连仁王雅治也都不知道,至于为什么仁王会知道呢?只能说是情报分子提供的


这个情报分子某小海带头说,他某天走在路上的时候,看到了柳生跟一个小姑娘在逛街,还是逛情侣店....,情报分子还说这小姑娘感觉就跟柳生很熟,甚至是天生一对,他还看到柳生为他戴了项链,那让人看了不得垮几句这对小情侣


当然,事后这位提供情报的情报分子也被仁王狠狠的「报答」一番,这位情报分子也非常幸运的在家躺着(别想歪)


这就是为什么仁王现在会躲在一跟电线杆后面了


“奇怪.....切原不是说柳生这时都会在这吗?,怎么还没看到人呢.....”正当仁王怀疑切原提供假情报的时候,仁王就看到了目标人物出来了!


仁王就看着柳生走进一家咖啡厅,没多久柳生就跟着另外一个女生出来


“想必他就是那个小姑娘了吧”仁王二话不说的就跟上他们的步伐


两人先是去了一家饰品店,买了不知道什么东西,又走了出来,接着又去了服装店,逛了不知道多久,两人最终在一间餐厅停下,而这个过程,仁王看的非常火大,两人的关系不只像情报分子提供的,还更夸张,只能说柳生非常的照顾这个女的,而且那小姑娘也是长的让人想要保护


好吧,看就算了,还看的委屈起来了,仁王气得直接什么都不管,直接叫上幸村去到酒吧


“你就说他怎么可以这样?!我就感觉我像个小丑,就好像我才是那个第三者,那他大可以直接给我提分手那我直接把位给他腾出来就好了!”


仁王一手拿着酒杯一手抓着膝盖的抱怨


“好好,别喝太多,喝多了对身体也不好,别为了他伤身体”幸村给仁王顺着气说


“幸村说的对,要不你就去给他提分手?”丸井边擦杯子边说


“可是我又舍不得.....而且凭什么我在这给他担心,他在那和小姐姐吃饭,我能不比他好看嘛,果然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幸村跟丸井互看一眼叹了一口气,就这样,仁王就越喝越没完没了,就在今天要过了的时候


这时幸村的电话响了起来,由于仁王已经醉的分不清谁是谁了就一直不安份的乱动,又一直在说醉话,等真田架住仁王,幸村的电话都挂了,不过好在没多久电话又响了起来,不出意外是柳生


“喂?柳生?


“幸村,仁王跟你们在一起吗?”柳生着急的说


“对,他跟我们在一起,在丸井的店里”


“那我马上到”


“柳生是个大渣男!我不要他了!”仁王突然大喊一句,当然这句话也被柳生听到了


“渣男?!”柳生惊讶道


“痾.....你来了再说吧,嗯,好,我们等你来啊”


“柳生要来接他了?”丸井说


“对,我们再撑一下,而且我觉得仁王明天的腰不能了”


”我也这么觉得”


果然不出十分钟,柳生就到了,还没进门,就不见其人,先闻其声 


“我要分手!我不管!!!为什么要出轨嘛.....这个渣男....”果然仁王还在位置上哼哼唧唧的


“好好好,他是渣男行了吧”丸井懒得计较的说


然后丸井就看到仁王突然看向他说


“他才不是渣男!你不能这么说他!我才能说他!”丸井也是服了他了,说渣的是他,说不渣的也是他


“你这啥逻辑阿!算了算了,我不跟酒鬼计较”丸井未取得,但丸井不说


柳生就这样,本来还在气他胃不好还喝那么醉,看着他俩的搞笑对话,一股子的气也都没了,再怎么样气,也都是自家的媳妇也得自己宠,只好缓慢的走去


幸村一看到柳生走来了,就转头跟仁王说


“仁王,你转头看看谁来了”


“阿?转头干嘛呢?反正来的又不是柳生,他早就陪他那个甜美的小姑娘去了!”仁王说着又委屈了起来,还在努力不让那金豆豆掉下来


“仁王,你真的不转头看看吗?”行刺再次安慰他说


“转头就转头嘛!一直叫人转头!”仁王说着就把头转了过去


果然一转头就看到了自己不断谩骂的「渣男」,仁王也许是太醉了,又或是分不清现在是幻觉还是现实,看到来人长的像柳生,二话不说的就开始撒娇卖乖


“嗯.....比吕!嘿嘿嘿,你来接我回家了嘛!”柳生看着仁王不断的傻笑,也是服了他,就只在原地站着笑着


在仁王这边看来就是,柳生对他的叫喊没有反应又开始委屈了起来


“呜.....比吕果然讨厌我了,我就活该嘛,任性挑食,还有一大堆坏毛病,就连比吕也不要我了.....”仁王说着就开始低头要准备掉金豆豆了


看到自己捧在手心的心肝都要哭了,连忙上前哄人


“没有这回事,我们雅治这么好,柳生都还没来得及宠他呢”柳生上前说


“你骗人!如果我有你说的那么好!那比吕为什么要去找其他小姑娘!”


“小姑娘???”柳生带着疑惑的眼神看向幸村一团人


众人表示:别看我,我不知道,也别问我,自己问你老婆去


“好好,走吧我们回家了”柳生说着就把仁王抱起来


可能是柳生的话让仁王感到安心,亦或是柳生身上独特的香味安抚到了仁王,仁王就乖乖地躺在柳生的怀里不吵不闹的


“终于呀,为了他我还特意早关门是正确的”


“哈哈”


“不过你们说是谁给仁王这种情报的呢?”


“不知道,不过这都太松懈了,要是被我抓到,我一定会让他知道什么叫作看清真相在说话!”真田说


某个床上的海带头:哈阿嚏


仁王就这样一直乖乖地坐在副驾驶上睡觉,许是人清洗了,不然就是睡太死了


到家


“雅治....雅治”柳生晃着人也没有要起来的意思,就干脆把人抱起,直接回家


到了家,也许是夜晚的冷风,或是酒精的挥发了,等柳生拿着蜂蜜水回来的时候,仁王已经扶着额头坐起来了


“雅治,你醒了,这是蜂蜜水,喝着会好点”


“嗯”


两人就这样一个看对方一个看手中的蜂蜜水默不作声的


就在柳生要打破寂静的时候,仁王开口了


“比吕,你为什么要去找小姑娘呢.....你想分手大可以直接说的阿,这样让我觉得你是在硬逼自己和我在一起的....”


“雅治,我没有什么小姑娘,我也没有硬逼自己和你在一起,这一切都是我乐意的,所以不要再胡思乱想了好吗?”柳生额头贴着仁王的额头说


“可是.....”


“嘘.....雅治,如果真的不确定,那你看看”说着,柳生就把仁王的手往.你看不到我.下.又是我.摸


仁王二话不说的脸就红了起来,赶紧把手抽了出来


“我....我先去洗澡,仁王说着就跑向浴室,柳生笑着看着小狐狸逃跑的样子,也站起来往浴室


“我的天呀,仁王雅治你能不能有点志气呢???”仁王就这样靠在门上思考,还没想好外面就传来柳生的声音


“雅治,你没有拿衣服进去,我帮你拿来了,把门打开一下”


“不.....不用了!你放门口就好,我等会在拿”


“.....好”等到外面没了声音的,仁王就深呼吸了一口气,酒打开门要拿衣服


一刹那之间,一只手突然抓住了门边硬生生的把门打开挤.了.进来


”比吕!你干嘛!”仁王惊讶的看着柳生


“没事,就是想跟你一起洗而已”柳生又摆出来那副伪绅士的笑容


“我不,我想自己洗”仁王哪能不知道柳生在想甚么呢


“来不及了...”柳生说着就拉着仁王走去莲蓬头下,打开淋浴功能


充满热气的热水将两人都淋溼了一起,然后....












你以为还有吗?,没了好吗?




隔天,仁王被清晨的阳光照耀的刺眼,起床却看见昨天把自己折磨的腰.疼的人正满脸春光的看向自己


“雅治,早安啊”这迷人的笑脸,任其他一个小姑娘看了哪个不会动心,前提是如果知道这个人是伪绅士的话


“哼!别讲好听话了,快说,你跟那个小姑娘到底是什么关系!”仁王用「自以为」很凶的眼睛瞪像柳生


“你真的想知道?”柳生看着仁王说


“别再那磨磨叽叽拐弯抹角的,赶紧的!说!”


“好吧...”柳生说着便往仁王的耳边靠去


“我跟他.......”柳生说完后马上后退了,欣赏着被自己戏弄的小狐狸表情,果不其然,小狐狸的脸都红了,说着就要下床,但就在某人忘记昨天的运动要往下摔的时候被柳生捞了回来


“小心”


“还不是你!嘶....”仁王又不小心的扯到腰


“没事,那咱们就继续我告诉你的吧,毕竟还是现学的,还没有实际操作过呢”柳生说着就又把被子往上一拉,开始了新的一局


“等....唔...”仁王话还没说完,就被拉进新的战局



今天天气真好呢,新的一天才正要开始








小番外


就在这件事过后没多久,不知道为什么切原连续消失了好几天,据说是在家里抄书书名是「看清真相在说话」、「诈骗师的报复」以及「绅士的礼节」




END

评论(2)

热度(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