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雨⭐💦

【柳生仁】存在的意义 (十三)

OOC


文笔烂


提醒(因为之前写青学输所以青学的资格就让给了黑影),喜欢青学的各位不能接受请勿看


(十三)


立海大~~~~~


自从上次来立海大打了练习赛,仁王就很在意上次和他对打的人


“好像是叫柳生?”仁王边走边想


作者插话:不过仁王能出来大家一定对仁王能从黑影出来一定很好奇齁!(不....大家只想继续看没人好奇吧....)好拉,回到故事


事情要回到早上


黑影中学~~~~~


“教练,我可以出去逛逛吗?”


“嗯?喔喔随便,啊!可恶看我的上勾拳!...还有这招!啊达!”齐藤边打游戏边说


“嗯”仁王听完就转身走了


“嗯?他刚刚问我什么??⊙_⊙,算了╮(╯▽╰)╭应该不是重要的事~”


作者插话:你这样可以吗?-_-||

齐藤:是作者你写的欸( ̄. ̄)

作者:没差拉


咳咳.....回到现在


仁王漫不经心的在立海大四处走着,因为是假日所以学校应该是没什么人,但是仁王却觉得他们今天有练习


“明明不知道他们在不在,但.....为什么.....有直觉说他们一定会在的感觉.....”仁王想着想着,突然间一阵怒吼突然吓到了他


“叩啦!赤也!你又在偷懒!太松懈了!给我挥拍一千次!!”


“欸!!”


“还怀疑!!!!”


“是.....是!!!!”


仁王随着声音的来源找到上次和他们打练习赛的立海大网球部,看着他们的互动,明明看似骂人,却觉得既熟悉又日常


“啧.....我到底在干嘛啊.....”仁王摸着头想,正要转身走人却突然被叫住


“雅治!”仁王听到声音后便回头一看,发现柳生朝他跑了过来,不只柳生在他之后其他人也跑了过来


“雅治,你怎么来立海.....难道!是想起来了吗?”


仁王看着明明昨天还被他虐的要死的柳生,今日看到他竟然不是愤怒而是.....喜悦?


“?”柳生看仁王一直不说话的看着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了


“....为什么....我昨天明明一直攻击你,甚至害你再也不能打网球......为什么你不但不生气,反而还很高兴?”仁王想了许久还是决定将自己的疑问问了出来


“你说为什么.....当然是因为你是我们的伙伴啊!”柳生笑着说


“伙伴.....”


“而且......我们不是在一起了吗?”柳生边说边将自己一直以来都戴在身上的红色头绳拿了出来


仁王看着自己最喜欢的头绳像个手环似的缠在柳生的左手上才开始相信


“你给我的头绳我一直戴在身上,而你的则是手表”仁王随着柳生的视线看向自己的右手


《难怪...感觉这个手表是对自己很重要的东西...原来》


“仁王前辈!你恢复记忆了吗?”切原高兴的说


“仁王,你想起些什么了吗?”


“....不....”


“是吗......没关系!你一定会想起来的!而且只要在全国大赛的第一场比赛前前辈都可以回来,这点老师有说!”


“嗯!你看,雅治....大家都很担心你哦,即使昨天你对我们做了很多过分的事,大家也相信那不是你真正的想法,你只是被洗脑了而已”


“即使你们对我这么好......我也想不起什么.....”


“没关系,因为我们一定会去救你的,所以你也不要放弃!”


“......嗯.....”回完仁王就转身走了


“要等我们哦!仁王前辈!”切原对着仁王的背影大喊


此时的仁王眼泪慢慢的从脸颊滑落下来


“欸?我怎么.....”仁王用手去摸才发现自己的眼泪流了下来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好温暖啊......”仁王任由眼泪不停的留下而想


黑影中学~~~~~


回来以后仁王一直看着手表想着柳生的话


《你是我们的伙伴啊!》


“伙伴....吗?感觉还不赖,但是.....”本来笑着的仁王突然转成严肃的态度


“他们说我被洗脑是什么意思......看来.....有必要好好调查”


距离全国大赛第一场比赛还有5天


由于立海在地区预赛拿到了第二名所以第一场比赛会排在大赛开始后的一个星期后


待续


评论(1)

热度(17)